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女星最新唇色密碼公開!少女們!快讓化妝包空出這三支 YSL 唇釉的位置吧!

YSL 妝品一向是時髦女子們的最愛,唇膏和唇釉更在韓劇女主們推波助瀾下, 讓無數女性為之瘋狂!最近,時髦韓國歐逆們又紛紛在個人 IG 上 hashtag 新的 色號,那就是 YSL「奢華緞面玩色唇釉」全新色號,特別是三支大熱的藍色、 黃色、桃紅色唇釉,能與妳的 YSL 唇色任意調和,玩出妳獨一無二的美,從化 妝包中拿出來補妝更是潮,只能說…想擁有這三支調色魔法唇釉,腳步一定要 快啦!
韓國女星最新唇色密碼公開!少女們!快讓化妝包空出這三支 YSL 唇釉的位置吧!

圖片提供/Corrine、圖片取材/Instagram@_manyo_yoojin、picnicssu

如果滑 IG 看韓星們用什麼美妝新法寶是妳的每日必備行程,想必妳一定也覺得:最近歐逆們狂曬的 YSL 藍色跟黃色唇釉超生火的吧?其實 M 編身邊很多女 生朋友,就是從韓劇、韓國女星的 IG 開始接觸 YSL 唇彩的,每次靠櫃試用後更每每直接打包,理由只有一個:韓星也超愛的 YSL 唇妝品,擦起來的時尚氣場就是不一樣啊,看看「裴帥」裴勇俊的老婆朴秀珍,清新風格被韓國男性譽為「最理想初戀」,最近也在 IG 上曬出與 YSL 互動的影片與清新萌照。

朴秀珍的示範照快點我→

擁有全世界最美臉蛋的韓國女星nana,同樣也是YSL唇釉愛好者,除了這些韓國人氣女藝人外,IG上也可以發現很多網紅與YSL奢華緞面玩色唇釉的放閃照,包含「#47」、「#49」都是韓國燒到人手一支的熱門色號。

今年夏天,YSL 最受歡迎的奢華緞面唇釉系列(鏡光唇釉、鏡光唇釉水吻系 列,以及漆光唇釉)除了推出多達 13 種新色,更推出前所未有的全新「奢華緞 面玩色唇釉」,桃、藍、黃三款顏色, 可以跟其他唇釉混色,創造專屬於妳的獨一無二的玩色美唇, 簡直是唇釉 2.0 智慧升級版 ,也難怪向來對唇 彩最挑剔的韓星、韓國網紅們,都搶著在自己的 IG 上大曬這系列唇釉呢!

那「奢華緞面玩色唇釉」該怎麼用呢?很簡單,先擦上自己喜愛的任一顏色YSL 唇釉,接著,疊擦桃紅色「#51」 會讓唇色顯得 更粉嫩溫柔;搭配藍色「#52」,使唇色變得更酷更有 個性;若疊擦黃色「#53」,則可帶出橘調俏皮的感 覺,是不是很簡單?是不是每個顏 色都想玩玩看?想嘗試更多變化,還可用這三款特殊色唇釉,大玩韓國網紅最 愛的「漸層唇」,效果超美的~~這個夏天,再一次跟著 YSL 拋開無聊的單色唇, 大膽玩轉時尚唇色吧!

混血名模孫尤安也提到自己是個唇彩狂,尤其喜歡漆光效果的唇彩,持久度好、超顯色,孫尤安更特別分享YSL 唇釉鑽石切面立體刷頭,弓形尖頭可以直接滑順輕易的在嘴唇上描繪出自己想要的輪廓,讓唇型美到自己都愛上自己!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