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TOM FORD華麗登台 Vicky老師示範Top 5明星商品這樣用!

聽聞了好久精品彩妝品牌「TOM FORD 」要進台灣的消息,終於要在7月隆重開幕了!等了好久卻在 Vicky 不在台灣時進櫃, 一直非常喜愛 「TOM FORD」 的彩妝,真的好希望可以親眼看到在台灣上市的一刻哦!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TOM FORD華麗登台 Vicky老師示範Top 5明星商品這樣用!

text/Vicky edit/Ed photo/Vicky, Tom Ford

從幾年前到歐洲工作的時候,第一眼就愛上它極具質感的包裝,試用後每個產品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質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幾年間陸陸續續購買了許多產品,幾乎每樣產品都成為我的心頭好!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用名單~

1. ILLUMINATING PRIMER BASE ILLUMINATRICE(星光飾底乳)

這瓶妝前乳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質地,一推開就如同化成水般,給肌膚注滿飽飽水份的感覺,讓臉頰成為自體發光器,讓疲累的皮膚也能散發年輕的水潤光透感!

(左)未推開 (右)推開後肌膚像充滿了飽飽的水分

2. TRACELESS FOUNDATION(星光完美粉底)(色號:01 ALABASTER)

非常喜愛這瓶粉底液獨特的水亮光澤質感,極度地輕透無妝感,只在肌膚上留下看起來很健康很年輕澎潤的水光,是我工作時的必備商品之一!沒有它真的超沒安全感的哦!

(左邊一樣未推開,右邊推開後整個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健康的水光肌膚)

Vicky 小密技:先選擇適合自己原本膚色的輕薄粉底液先整臉薄薄地打一層底,讓膚色均勻就好,再使用這瓶粉底最淺的顏色,從眼下淚溝的凹陷處開始,只上在眼下的三角區和T 字部位處,把這瓶粉底液當成高光( High light )使用,因為它的質感非常輕盈,即使重覆疊擦也不會變太厚重的粉感只會留下水亮的光透膚質。這樣做的好處是不但增加臉部的立體輪廓感,也幫肌膚添加了水亮光澤,而且粉底液的用量還非常省哦!

(小密技的三角打亮區示範,與粉底按壓後的妝效)

3. SHADE AND ILUMINATE SCULPTOR ET ILLUMINER(巨星光影修容盤)(色號 02 INTENSITY TWO)

這盤集結了修容和打光的雙效產品,是我的私心大愛好貨! 這盤是膏狀質地,修容色看起來很深,但其實在臉上輕輕推開後就非常地自然,但又不至於沒效果,很適合喜歡以假亂真、想修容於無形的偽自然妝愛好者!然後另一邊看起來是白色的打亮膏,其實在肌膚上呈現的獨特質感,才是我愛這盤的關鍵哦!

真心覺得 「TOM FORD 」是營造肌膚水光的高手!我常利用這個打亮膏輕輕點壓在蘋果肌上方來製造出彷彿剛洗過臉般的清新水感保養級妝效,拍攝平面時總是被大讚底妝呈現若有似無的真實光感,根本不需動用電腦修圖哦!

 

左邊用粉底刷沾色後直接塗抹,右邊是推開後,融入肌膚,妝效非常自然!

4. ILLUMINATING HIGHLIGHT PEN (色號 01 CITRINE)

這支打亮筆其實本身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當初只是選一個適合東方人的顏色試試。

非常細緻的微微珠光,擦在臉上呈現非常精緻高級的光澤感,而且筆狀產品又攜帶非常方便。

5. EYE COLOR QUA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四色眼影盤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單品之一。每盤裡都有不同質地的眼影組合,粉質非常細緻,亮粉色大多做成較綿密類霜狀的質地,讓眼影上眼附著度更好,不容易飛粉,每種配色都很精彩!一次又有四種顏色,應該是最值得的入門商品吧!

然後要特別推薦 04 HONEYMOON (示範色)~非常暢銷的顏色,很適合東方人的紅和金色眼影組合。

搭配TOM FORD 的底妝,完全變身自體發光機!(因為我沒有他們的口紅,就隨手擦了粉裸唇膏,再混合壓上眼影裡的金色和紅色,就成為和眼妝絕配的金屬唇色)

另外還有眼影底膏,也是我曾經用過一直很喜歡的產品。上下兩層的設計,下層是膏狀打底,除了讓眼影可以更持久顯色,膚色的底膏也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沉膚色。上層則是可以定妝的粉。

其他像口紅和香水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現在台灣終於可以直接買到,不用再找代購了!也很期待 TOM FORD 會怎麼運用他獨特的品味來打造台灣的第一個櫃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