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黑眼圈再深都不用怕!韓妞狂指定這支打亮遮瑕精華,遮瑕輕透水潤重點還不卡粉

不少女孩深受黑眼圈的困擾,還在尋覓遮瑕底妝的人,快看看這支韓妞都愛用的遮瑕精華,不但造成歐妮們熱烈搶購,據說更是代購清單之一,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囉。
黑眼圈再深都不用怕!韓妞狂指定這支打亮遮瑕精華,遮瑕輕透水潤重點還不卡粉

Video/fish Edit/Wow  Photo/86小舖、LAPCOS、Instagram@ piaohuilingling、@930216s

韓系彩妝品牌這麼多,要讓歐妮們買單其實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包裝要可愛、有明星加持、更要跨界聯名,但其實功能才是重點中的重點阿。LAPCOS之前推出一系列笑臉、迪士尼系列彩妝,這回86小舖更獨家引進這支韓妞們狂指定的打亮遮瑕精華。

特別選用頂級保濕成份與維他命E,質地輕透水潤能迅速服貼肌膚,更能解決傳統遮瑕底妝過段時間會卡粉的問題。搭配唇蜜型好上手絨毛刷頭,輕點就能精準修飾瑕疵部位,解決黑眼圈、痘痘斑點、黯沉等困擾。

特地挑選亞洲女性最常使用的明亮膚、自然膚 、健康膚3種色號,由淺到深能打亮、修飾臉部肌膚的瑕疵,也能遮蓋嘴唇周圍打造漸層唇妝的效果。

 

LAPCOS 多功能修飾打亮遮瑕精華,6g,NT$450(明亮膚/自然膚/健康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