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世界最紅的電玩巨星超級瑪利歐這次跳上了植村秀粉盒、還有能印出星星圖案的眼線筆!2017最值得期待的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聖誕聯名彩妝

從早期的蜷川實花、村上隆到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到近期的AMBUSH,植村秀推出的聯名彩妝系列總是讓人驚喜連連。根據最新釋出的資訊,植村秀 2017聖誕找來全世界最火紅的電玩明星Super Mario Bros.攜手合作,以最經典「第一代瑪利歐」造型,設計出一系列繽紛可愛的彩妝,全系列預計於2017/11/1限量發售,不過全台新光三越百貨10/19就將搶先開放預購。
全世界最紅的電玩巨星超級瑪利歐這次跳上了植村秀粉盒、還有能印出星星圖案的眼線筆!2017最值得期待的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聖誕聯名彩妝

(2017/10/21更新)

在東京飄雪的夜晚,瑪利歐將協助碧姬公主,帶領大家勇闖蘑菇王國彩妝寶藏的旅程。瑪利歐沿途必須收集多采多姿的植村秀彩妝,現在就看看重點商品:

 

唇彩

在蘑菇王國裡晉級的法寶,就是擦上勻色與柔霧妝感的唇彩。植村秀將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中最熱賣的5個色號換上「超級瑪利歐兄弟」包裝,另外推出聖誕聯名系列限定兩款無色限寶石光唇膏(唇膏詳細試色請往下滑)。

 

眼妝

眼頰彩盤以可愛的碧姬公主為發想,將甜美和大膽的兩種不同公主妝容集於一身,頰彩上還印有無敵星星、超級蘑菇、火球花和問號磚塊的圖案。

 

值得一提的無敵星星眼線筆,一頭是易於上手的馬克筆頭眼線液,另一頭則藏著可愛的星星印章。蓋上無敵星星,讓妳所向無敵!

 

底妝+潔顏

熱賣氣墊腮紅推新色夢想紫、勇氣裸,質地輕盈,拍上雙頰就有好氣色。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氣墊粉盒也都有聯名包裝可選擇。經典的潔顏油這次則由全能奇蹟金萃款穿上超級瑪利歐外衣。

 

刷具配件

非常令人心動的圓形刷具組,擁有專業粉底刷以及腮紅刷、眼影刷、眼線與唇刷等4款頂級刷具,而且從外包裝到刷具本身都印有星星復古圖案。

 

↑睫毛夾也掛上了星星。

 

植村秀2017聖誕彩妝全價目表

價格: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NT1,000
(色號:RD187、PK375、PK376、OR570、BG954)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NT1,000
(色號:完美破關粉紅、拯救公主珊瑚)

深海水能量保濕護唇精華,NT900

瑪利歐與碧姬公主眼頰彩盤,NT2,800

瑪利歐與碧姬公主八色蕊盒,NT700

顯色持妝眼影打底霜,NT1,000

炫彩絲滑眼線筆,NT780
(色號:魔王黑、磨菇棕、金幣橘、公主粉)

無敵星星眼線筆,NT1,000

智慧控量染眉膏(無敵棕) ,NT1,100

氣墊腮紅(夢想紫、勇氣裸),NT1,100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膚色、裸色),NT1,500

亮白無瑕氣墊粉餅盒,NT450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50ml,NT1,450、400ml,NT3,650

持妝噴霧(柚子、櫻),NT850

SUPER MARIO聯名限量彩妝睫毛夾,NT500

SUPER MARIO聯名限量彩妝刷具組,NT2,000

SUPER MARIO聯名限量彩妝彩妝箱,NT8,800

上市情報:

10/19全系列預購:新光三越體系

11/1正式上市:忠孝SOGO獨賣化妝箱(限量30個)、忠孝SOGO獨賣柚子噴霧(限量100瓶)

 

周邊商品情報:

信義全台獨家-限量瑪利歐滿額贈:首四日期間(10/19-10/22),至植村秀專櫃預購聯名商品折扣後滿NT00元,即贈超級瑪利歐迷你托特包(A8/A11各家限量10個,每人限贈一次,贈完為止)

 

信義全台獨家-瑪利歐限量組:SUPER MARIO聯名限量彩妝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正貨自選色)X2+SUPER MARIO聯名限量彩妝瑪利歐與碧姬公主眼頰彩盤(正貨)+超級瑪利歐雙層化妝包(A8/A11各家限量10組,每人限贈一次,贈完為止,原價NT5,800、特惠價NT4,800、百貨卡友價NT4,320)

--

(2017/10/12更新)

最新釋出的聯名唇膏共7款,包含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5色以及無色限寶石光唇膏2色,價格都為NT1000。桃紅色的外殼上有著瑪利歐以及公主圖案,非常可愛。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87、PK375、PK376、OR570、BG954。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完美破關粉紅、拯救公主珊瑚。

 

--

Edit/Chiao、Wow Photo/beautyalmanac、refinery29

任天堂史上第一次與美妝品牌的聯名選擇了與植村秀合作,讓旗下最經典的《超級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 Bro.)從電玩螢幕中跑到了現實生活的美妝品上。這一系列的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聯名品項相當豐富,從粉餅盒、眼影盤、卸妝油、口紅、甚至是化妝箱通通有。

 

玩過《超級瑪利歐兄弟》的人絕不會忘懷的經典場景就是瑪莉歐跳躍水管的畫面,這次被選作植村秀粉餅盒的外包裝,粉撲則佈滿了星星。看一眼就讓人彷彿又想起童年的種種回憶,相當熱血。

 

這次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聖誕聯名彩妝中的眼線筆據說也是本系列的大亮點。除了筆身上有星星圖案,眼線筆一端設計成眼線使用、另一頭則巧妙變成變成可以印出星星圖案的印章,充滿童心的設計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實品。

 

↑化妝箱也令人期待,除了瑪利歐之外,連公主的身影都出現了。

 

↑仔細看彩妝盤上還有星星、香菇、問號磚頭、花朵等《超級瑪利歐兄弟》的經典元素圖案。

 

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的2017聖誕聯名彩妝系列,台灣預計會在10月中下旬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