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雪肌精變成了蜜粉,抹出如雪般的透明感,配上絕美銀色鑽石外盒的雪肌精限量蜜粉

雪肌精其實原本就有常態蜜粉,外包裝採用與系列相同的藍色系,但今年高絲雪肌精推出的限定蜜粉「雪耀魔幻蜜粉」打破常規,大膽嘗試鑽石銀的華麗包裝,如同珠寶盒一樣耀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把雪肌精變成了蜜粉,抹出如雪般的透明感,配上絕美銀色鑽石外盒的雪肌精限量蜜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高絲Kose

宛若雪肌精化妝水化身而成的蜜粉擦起來特別柔潤舒適。目的就是要打造出「猶如陽光照耀下的白雪一樣,輝映出澄淨透亮的肌膚」。關鍵就在雪耀魔幻蜜粉採用特殊的噴撒製法,濃縮了與雪肌精相同的和漢植物精華,讓這些美容成分能均勻散佈在肌膚上,粉體細緻均勻,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就能融為一體。

同時所以粉體都以氨基酸包覆,加以過篩處理,所以保濕和親膚效果特別好。再加入嫩雪鑽石粉體,高透明感的粉體能確實遮蓋毛孔和膚色不均。重複疊擦也不易浮粉泛白,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使用。

↑貼心附上兩種粉撲,分別是蓬鬆的柔嫩粉撲、能收納至盒中的薄型粉撲。

高絲雪肌精2017限定蜜粉

價格:雪耀魔幻蜜粉SPF11/PA++ 20g,NT2000

通路:2017年8月遠東百貨通路首賣、9月起其他通路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