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要金屬光又不想太高調,試試微光裸粉與淺紫潤唇膏!唇膏控必收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再推秋季限定新色

身為唇膏控的女孩,想必化妝包裡頭絕對少不了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不只是外觀絕美吸睛,添加玻尿酸的保濕效果展現豐潤的嘟唇更是大受歡迎的主要原因。y在2017秋季限定彩妝「迷幻禁夜」中,YSL又推出全新色選,讓雙唇閃耀著微金屬光芒。
想要金屬光又不想太高調,試試微光裸粉與淺紫潤唇膏!唇膏控必收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再推秋季限定新色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YSL

今年YSL秋季限定彩妝以迷幻禁夜為題,靈感取自1970年代紐約傳奇夜店54俱樂部,在當時YSL先生的靈感繆斯女神Bianca Jagger特立獨行的風格、妝感風靡全場,因此YSL將專屬女人的享樂主義與「54俱樂部」饒富麋離的迷幻美感完美重現,打造一系列眼唇盤、睫毛膏、眼線液及唇膏等新品。

 

品牌經典的明星商品情挑誘光水唇膏這次添加了細緻珠光,並結合裸粉及淺紫色調,就如同令人嚮往的那個神秘俱樂部,能妝點雙唇極致閃耀的細緻光芒。奢華緞面唇膏也推出2款限定色,可搭配迷幻禁夜星鑽亮粉使用,營造鑽石般的閃耀光芒。

 

 

↑塗完唇膏後,再加上星鑽亮粉,顏色立即變得更加有金屬光澤。

鏡面材質打造的前衛時尚眼唇盤,一邊是包含眼影與唇彩的彩妝盤,另一邊則是方便補妝的大鏡子,包含氣質裸色、珊瑚紅到勃根地酒紅,分別為緞面、霧面及水潤三種質地的五種唇彩,還有裸色到深紫色,閃耀強烈金屬光澤的五色眼影。

 

在眼妝部分叛逆時尚眼線液也增加了燦光銀、古銅金秋季限定色號,搭配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防水版使用,維持一整天捲翹濃密的翹睫,打造迷人深邃的雙瞳。

 

YSL 2017秋妝迷幻禁夜(2017.8上市)

前衛時尚眼唇盤,NT 3,200

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防水版,NT 1,400

叛逆時尚眼線液,NTD 1,20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54銀色狂歡、55金色喧囂),NT850

迷幻禁夜星鑽亮粉,NTD 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