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次獨角獸眼淚色號的唇蜜與口紅,台灣都買得到!RMK秋冬彩妝好粉藍

記得去年RMK在日本推出「獨角獸眼淚」的粉藍色唇蜜引起轟動,偏偏台灣沒引進。今年秋冬彩妝中找來日本服裝設計師TARO HORIUCHI合作推出FFFuture,正好就圍繞著粉藍色、白色為主題,既富有巧思又充滿純真感。
這次獨角獸眼淚色號的唇蜜與口紅,台灣都買得到!RMK秋冬彩妝好粉藍

Video/Chiao Edit/Wow、Elsie  Photo/RMK

從製作服裝的布料,例如棉花、針織、皮革、絲綢、天鵝絨等材質得到這次秋冬彩妝的創作主題。一系列的品項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獨角獸眼淚」別稱的粉藍色與唇蜜與口紅。

 

與去年推出的粉藍色唇蜜略有不同,這次的誘光水感唇彩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仔細一看裡頭還加了細緻的珠光,讓唇蜜看起來宛如閃閃發亮一樣的星辰,夢幻感加倍。

由於裡頭加入偏光粒子,單擦時,可以修飾黯沉唇色,讓雙唇看起來比較有透明感。也可以疊擦在原有的口紅上,讓鮮豔的顏色看起來降低彩度,例如原本大紅色的口紅疊擦後就會變成酒紅色。最棒的是,限定包裝賣光後,這款唇蜜還是會變成常態的#11繼續販售,不怕缺貨買不到。

 

而經典誘色口紅中的全新2個限定色中,除了成熟的裸色,同樣出現一支夢幻粉藍色。口紅本體仍舊帶有淡淡珠光,單擦時可以為嘴唇添加透明感的藍色調。

 

另外,系列中的FFFuture四色眼采盤,一盒中就集結4色,還分成霜狀與濕式質地,可依據個人喜好創造出時尚妝容。精巧的包裝,管身中還以磁鐵吸附了刷具,攜帶上非常便利。

 

FFFuture頰彩棒也特地做成棒狀,霜狀的質地能夠與肌膚緊密貼合,呈現自然好氣色。而且同時能夠作為打亮或是眼影使用,用途多元。

 

 

 

全新推出的「FFFuture霧透口紅」共有3色,極佳的滑順延展性,讓霧面質地擦起來更時髦,不怕凸顯唇紋顯出老氣。

 

 

RMK 2017秋冬彩妝(2017.8.11上市)

FFFuture眼采盤(共5色),NT1,500

FFFuture眼采(共2色),NT1,100

經典持久眼線液(共3色),NT1,050

FFFuture頰采盤(共2色),NT1,350

FFFuture頰采棒(共3色),NT1,050

FFFuture霧透口紅(共3色),NT,1100

經典誘色口紅潤采型(共2色),NT1,100

誘光水感唇蜜,NT800

誘光蜜唇采,NT800

幻色指采(共5色),NT5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