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是內行人才會買!漆面般的亮度、無話可說的飽和度,8個色號都不能錯過的TOM FORD設計師聚焦唇釉筆

才剛剛買完補貨了的白管唇膏,今年最大勢的彩妝品牌TOM FORD又悄悄再釋出全新的設計師聚焦唇釉筆,不只是在韓國、香港賣翻天,更是許多彩妝師默默購入不敢說的好貨。(就怕一說又買不到

Edit/Wow Photo/TOM FORD、Rice、instagram@revital.attoun.rom.makeup

真的是內行人才會買!漆面般的亮度、無話可說的飽和度,8個色號都不能錯過的TOM FORD設計師聚焦唇釉筆

這支設計師聚焦唇釉筆,可是TOM FORD唇彩系列中默默發燒的好貨,以獨特的斜角氣墊筆頭設計能夠完美服貼雙唇,只要輕輕按壓1-2下就會跑出適量的唇釉,輕鬆就能勾勒唇型非常好上手。

更別說它如漆面般的亮度及飽和度有多驚人,不論是優雅的「染唇」或者是飽和的「漆器亮唇」,都能夠創造強烈鮮明的妝感,並且維持長時間亮澤的性感雙唇。

全系列共推出8個色選,熱賣色號包含#01性感紫紅、#05經典大紅及#06,慢一步可是會買不到。另9月份會再上市5款新色,粉絲們可得再耐心等等了!

 

TOM FORD設計師聚焦唇釉筆 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