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質大理石紋鑲著玫瑰金邊!還沒上市就紅翻天的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鑽石美妝蛋、氣墊粉餅、唇膏一個都捨不得割愛

在美妝品競爭激烈的韓國,沒有可愛的包裝、絕美的色選、夠厲害的聯名,是很難讓人買單。但最近在網路上超火紅的彩妝品牌《DEAR DAHLIA》,還沒上市就已經讓不少女孩搶著購入。
氣質大理石紋鑲著玫瑰金邊!還沒上市就紅翻天的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鑽石美妝蛋、氣墊粉餅、唇膏一個都捨不得割愛

Video/fish Edit/Wow  Photo/DEAR DAHLIA、Instagram@ yuili_world

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DEAR DAHLIA》,最近在網路上可說是超!級!火!紅!還沒開賣卻已經有一大票女孩備好荷包在等待,就是因為它絕美的大理石花紋並鑲有玫瑰金邊的設計,就算不是彩妝控也被這個品牌燃起了熊熊大火。

目前在IG上曝光的彩妝系列,包含鑽石形狀的粉色彩妝蛋、八角形氣墊粉餅和唇膏,八角形的鑽石形狀、絕美大理石紋、奢華玫瑰金,這些細節都是DEAR DAHLIA的代表元素。

底妝的部分推出自然、象牙、白皙共3色的氣墊粉餅,採用能阻隔空氣、細菌的按壓式設計,讓粉底能保持乾淨。可搭配鑽石形狀的美妝蛋一起使用,淡粉色的花紋實在太療癒。

不能不敗的唇膏,共推出6個大勢色號。從經典正紅、性感桃紅到乾燥玫瑰色都有,加上氣質暴增的玫瑰金邊和大理石紋,實在讓人很難說不。目前最新曝光的色號是帶點桃紅的#801 STELLA,飽和的色調讓人好期待接下來釋出的色號。

不只是彩妝品外觀,就連包裝紙袋也是以絕美大理石花紋為設計。現在官網上尚未正式開賣只打著Cooming Soon的消息,據說8月網站會正式上架,就讓我們一起等待DEAR DAHLIA問世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