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終於等到Giorgio Armani出氣墊粉餅!一出手就是經典亞曼尼紅外盒,還有5個必買理由

Giorgio Armani彩妝中最重要的就是唇彩與底妝兩大部分,下半年的重量級新品終於登場,那就是讓人期待已久的「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預計9月2日正式上市。除了亞曼尼訂製紅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之外,這款氣墊粉餅還有這5個必買理由!
終於等到Giorgio Armani出氣墊粉餅!一出手就是經典亞曼尼紅外盒,還有5個必買理由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必買理由1.讓肌膚展現絲絨半霧光

愛用Giorgio Armani的底妝,不可不知道所有Giorgio Armani的底妝靈感都是來自於衣服布料。這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當然也不例外,靈感來自「紅絲絨」布料,半霧光妝效能微微柔焦肌膚,讓臉部在炎夏也不怕出油、脫妝。外盒則以時尚配件的概念來設計,因此是顯眼的亞曼尼紅,一拿出來絕對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必買理由2.一次加入3種保養精華

如同Giorgio Armani之前的粉底精華,首創加入大量保養精華在粉底液中。這次也加強「保養型氣墊粉餅」的概念,加入3種保養精華,包含採用油包水科技的保濕精華,用起來親膚性高,等油分散去後留下是滿滿的玻尿酸水潤感。還有色澤精華,將粉體包覆在胺基酸粒子中,提升遮瑕力卻能不顯厚重。最後還有亮顏精華,以荔枝萃取包覆珍珠母貝,讓妝效兼具透光與柔和霧感。

 

↑本次推出6個色號,分別是:2、3、4、4.5、5、5.5,和之前的粉底都不相通,建議購買前先到櫃上試色較準確。

 

必買理由3.上妝手法更方便

一般氣墊粉餅都會強調只能用「輕拍」手法,由於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加入大量精華,粉底本身延展性好,因此即使是像一般粉餅一樣用擦過的方式也可以,讓眼下、鼻翼、嘴角等細節更輕鬆上妝。

 

必買理由4.抗菌的尖角水滴粉撲

同樣有著亞曼尼紅的粉撲也經過精心設計,不僅經過抗菌處理,特殊處理過的智能布料材質,可確保粉體不回沾,所以重複使用也不怕底妝結塊。加上極細緻的氣孔設計,吸取粉體時更均勻服貼,畫出來的底妝自然輕透完美。最棒的是,這次連粉撲也可以單獨買,預計兩入一組,售價為NT700。

 

必買理由5.獨家矽膠條包裝

就連盒蓋也藏著秘密,圍繞著盒蓋的是一圈高氣密矽膠條,能使盒蓋凹槽與盒身緊密結合,防止汙染,完美鎖住新鮮乾淨的粉底。

 

<同場加映>

配合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於2017年9月2日上市,只要在9月2日、9月3日到Giorgio Armani專櫃現場購買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就可獲贈從義大利空運而來的Armani Red迷你訂製包一個,還可印上專屬名字,客製化設計更讓人喜歡(全台灣限量10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iorgio Armani 2017全新底妝(2017.9.2上市)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SPF23(共6色)15g,NT2,500
(色號:2、3、4、4.5、5、5.5)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蕊SPF23(共6色)15g,NT1,650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撲(2入) ,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