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妝感輕、透卻非常細緻且遮瑕!IPSA首款「極致粉凝霜」誕生,搭配獨特斜角粉刷讓底妝更服貼、均勻

日本肌膚保養專家IPSA,不只是在保養上著墨,底妝系列產品也是非常卓越。即將在9月推出品牌第一款「極致粉凝霜」,強調能打造宛如天生的無瑕光澤,重點是妝感非常輕、透,能夠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Edit/Wow Photo/IPSA

妝感輕、透卻非常細緻且遮瑕!IPSA首款「極致粉凝霜」誕生,搭配獨特斜角粉刷讓底妝更服貼、均勻

這款「極致粉凝霜」訴求女性夢寐以求的細膩感與裸透度,IPSA延續既有的集光晶體技術與光源自動對焦粉末,為肌膚帶來極具透明感、自然明亮的底妝效果。

添加能吸附油脂的獨特粉體,並使惱人油光轉換成自然透明光感。透過極薄透氣膜體科技與肌膚密合,使粉體薄透且均勻地分布在肌膚表層,遮蓋任何肌膚瑕疵,讓肌膚呈現高度細緻的妝感。

IPSA更為了極致粉凝霜推出專屬的精品級粉刷,結合柔軟捲曲與筆直彈性的兩種刷毛,達到兼具吸附粉霜及肌膚密著的兩種特性。獨特的斜角設計更能深入鼻翼、眼角等細小部位,將底妝上的更服貼、清薄。

 

IPSA 極致粉凝霜(共五色)16g + 刷具,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