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再次突破氣墊極限,用指腹上妝也OK! NARS亞洲獨賣的全黑色高質感氣墊粉餅搶先曝光

搶進氣墊粉餅市場,NARS也將在裸光奇肌系列中推出全新的氣墊粉餅。不僅訴求韓國研發,6個色號皆以粉色調為主,擦起來能修飾蠟黃、更適合亞洲膚色使用。
再次突破氣墊極限,用指腹上妝也OK! NARS亞洲獨賣的全黑色高質感氣墊粉餅搶先曝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裸光奇肌氣墊粉餅的外型延續NARS一貫的低調簡約,以全霧面外殼呈現。粉底質地則訴求含水度高,上妝後也能長效保濕,並加進NARS 獨家三重抗污染複合物配方,內含維他命A、C、E以及紅雪花萃取物,在兼具透亮與具有中度遮瑕的妝感之外,同時擁有保養效果。

 

這款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就是6個色號以粉色調為主,擦起來能自然潤色,讓氣色更好。搭配原本就有的防曬係數,所以甚至可以省去隔離、飾底的步驟,直接就能以一塊氣墊粉餅完妝。

 

就連上妝手法也很簡單,不僅能搭配氣墊粉撲使用,也可以直接以指腹沾取、上在想加強的細節部位。如果想更加強底妝精緻度,可以在局部搭配妝前乳使用,比方毛孔較明顯處可先擦上NARS輕無畏!零孔慌妝前乳、想打亮的地方就先擦輕無畏!裸光妝前乳,後續再拍上裸光奇肌氣墊粉餅,整體臉部底妝就會看起來更無暇、有立體感。

 

 

NARS 2017年全新氣墊(2017.11上市)

裸光奇肌氣墊粉盒SPF 23/PA++,NT450。

裸光奇肌氣墊粉餅SPF23/PA++,NT1,750。
(色號:NAMSAN、FINLAND、SOWOL、ALASKA、GROENLAND、ST.MORITZ)

裸光奇肌氣墊粉撲,NT2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