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既浮誇又霸氣!L’Oreal Paris X BALMAIN限量聯名訂製款 全系列12色曝光

帶著濃濃的華麗古董氣息,巴黎時尚大牌BALMAIN找上國民開架美妝品牌巴黎萊雅合作,共同推出聯名唇膏,濃烈高彩度色調充滿著秋冬氣息,全系列共12色,外殼以藍、綠、黑管3大主色來區分,且藍、綠管還擁有大理石紋圖案、金色邊框設計完全美到炸,讓人一看就好想收藏!

Text/fish Source/L’OREAL Paris官方Instagram、BALMAIN官方Instagram、Instagram@olivier_rousteing

既浮誇又霸氣!L’Oreal Paris X BALMAIN限量聯名訂製款 全系列12色曝光

在形象廣告中可看到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帶領著同是L’Oreal Paris代言人的Lara Stone、韓國超模Soo Joo Park(朴秀珠)、Doutzen Kroes、中國超模奚夢瑤等一同入鏡,形象廣告上的主打Slogan提到:「UNITED, WE ARE INVINCIBLE」,意即(我們團結一致,所向披靡),震撼人心又氣勢十足!

首次合作的聯名彩妝共有3大系列12款霧面唇膏,可以看到羅蘭紫、暗黑深紫、丹寧藍、卡其綠等較誇張前衛的色彩,創作靈感源自BALMAIN當代時尚精神的3大伸展台主題。

每系列擁有不同的原石代表色,象徵不同的女性特質:祖母綠大理石(綠管)的「野性風潮」,唇膏色彩較偏大地色系,綻放出濃烈的秋意;純黑瑪瑙(黑管)的「時尚訂製」,走的是紅色調,散發著高雅華貴的氣息;孔雀石(藍管)「叛逆搖滾」,色彩充滿著大膽瑰麗的搖滾風格,高彩度色調非常適合喜愛各種唇色的你妳來Try It!

除此之外,每系列4款唇彩,各有1款明星主打色,全都擁有其專屬名稱,都代表著一個宣言與態度,分別是:

野性風潮明星主打色「#905直覺」:性感卡其綠,為熱愛冒險、挑戰極限的BALMAIN女性量身訂製。

時尚訂製明星主打色「#356自信」:閃耀玫瑰金,可疊擦覆蓋於任何唇彩之上。嘴唇透出的珍珠光澤使臉龐更加精緻閃耀,彷彿為自己穿上BALMAIN光彩熠人的晚禮服。

叛逆搖滾明星主打色「#467自由」:為像被電流竄過、讓人觸電般著迷的魅惑羅蘭紫。

上市日期:9/25全球同步上市、9/1英國搶先開賣

台灣2018/1/20(六)起將於全台限定門市通路限量發售

L’Oreal Paris X BALMAIN限量聯名訂製款3.9g,NT530

(全系列色號:905直覺、647遠征、648女戰士、469狂熱、356自信、355主宰、468釋放、246告解、467自由、650力量、902傳奇、901反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