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神級粉底液這次加入了微霧光澤感!雅詩蘭黛全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一抹輕薄均勻服貼肌膚,還有韓妞般的微霧光感

說到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應該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不但口碑極佳,在銷售成績上更證實了一切。今年雅詩蘭黛在粉底液中加入了微霧光澤感,推出全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神級粉底液這次加入了微霧光澤感!雅詩蘭黛全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一抹輕薄均勻服貼肌膚,還有韓妞般的微霧光感

W強調完美微霧光澤妝感,不但質地絲滑延展性佳,在隱形瑕疵、平滑肌膚的效果上也是沒話說,舒適水感能保濕肌膚,讓妝感更服貼、持久,展現雅詩蘭黛秉持的持妝訴求。

採用3種凝膠複合成分所調配出來的水漾配方,擁有24小時超持妝的強大妝效。添加玻尿酸複合成分強化滋潤鎖水力,使肌膚瞬間達到潤澤。更首次添加具備優異控油效果的闊葉巨藻,緊緻毛孔調理油脂分泌。

紅棗果保濕亮采因子不但能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也是創造天生微霧光澤美肌的主要關鍵。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共推出6種色選,在挑選粉底液時可利用獨家研發的iMatch超智慧選色工具,幫自己找到最合適的粉底色號。

 

雅詩蘭黛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 30/ PA++ (共6色),30ml,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