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美大理石彩妝再一發!MISS HANA花娜小姐推出氣墊CC棒、眼彩棒、校色飾底筆全新大理石系列彩妝

大理石彩妝一波又一波,這回連MISS HANA花娜小姐也跟上這股熱潮,推出氣墊CC棒、眼彩棒、校色飾底筆3款彩妝新品,外觀以大理石花紋鑲上金邊為設計,這回又要讓女孩們撒錢啦。

Edit/Wow Photo/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美大理石彩妝再一發!MISS HANA花娜小姐推出氣墊CC棒、眼彩棒、校色飾底筆全新大理石系列彩妝

憑著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打開品牌知名度的MISS HANA花娜小姐,又在推出全新彩妝系列,以大理石花紋鑲著金邊為設計,打造氣墊CC棒、眼彩棒、校色飾底筆等3款新品。

添加柔焦光感粉體的氣墊CC棒能修飾全臉膚色不均、瑕疵,更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讓肌膚就像能掐出水來水潤滑順。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就針對蠟黃肌、泛紅肌、暗沉肌推出3款色號,能修飾膚色不均、泛紅瑕疵、打亮T字部位並提亮膚色加強臉部立體度。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也推出3個色選,雙頭的設計為互補色,#01綠野深棕可以修飾眼部泛紅、#02粉霧米棕可以矯正黑眼圈、#03紫綴金迷就是針對眼周蠟黃打造,也可以幫助後續眼部彩妝更顯色持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