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極簡的米奇聯名系列!LAPCOS X DISNEY推出全新3色極霧面唇露,還有超實用8色眼影盤

每次都找來大家喜愛的卡通人物打造聯名系列的韓系彩妝LAPCOS,繼迪士尼、史努比後,這次找回大家最喜愛的米奇,推出極簡造型圖案的聯名彩妝。
最極簡的米奇聯名系列!LAPCOS X DISNEY推出全新3色極霧面唇露,還有超實用8色眼影盤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LAPCOS

不同於以往繽紛圖案的聯名彩妝,LAPCOS這回以黑白線條的極簡風格,攜手DISNEY打造畫筆米奇彩妝聯名系列,包含3色霧面質地的唇露,以及每一個色號都實用的8色眼彩盤。

質感極霧面的超持久唇露,抹上雙唇只需3秒的時間就能展現韓妞般的誘人唇妝。推出橘紅、粉紅及珊瑚紅3色,輕鬆打造自然暈染的效果。

專為亞洲女性所打造的高顯色8色眼影盤,不但有絲綢般的亮粉質地,還有霧面效果的眼影色,從粉色到棕色調都涵蓋,搭配雙頭刷具能幫助眼影更服貼眼型。

 

LAPCOS X 極簡Disney聯名彩妝系列(2017.9上市)

極霧面唇露4.4g,NT400

(色號:#01跳躍橘紅、#02紅粉律動、#03嫩粉珊瑚)

八色眼影盤10g,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