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G最火紅的打卡背景牆LOVEWALL跟彩妝聯名!Maybelline把最熱賣的小金蓋眼線筆換上LOVEWALL新包裝

來自美國的街頭藝術家James Goldcrown,以一面繽紛的LOVEWALL背景牆紅遍全球,不少知名部落客來到紐約和LA都搶著跟LOVEWALL拍照,更榮登IG最火紅的打卡景點。紐約開架彩妝Maybelline這回就找上James為品牌推出聯名彩妝。
IG最火紅的打卡背景牆LOVEWALL跟彩妝聯名!Maybelline把最熱賣的小金蓋眼線筆換上LOVEWALL新包裝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Maybelline自2013年推出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後好評不斷,更締造每4秒賣出一支的銷售紀錄,全新一代「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便找來美國街頭藝術家James Goldcrown合作,將外包裝換成LOVEWALL背景牆的圖案,看起來也更時髦。

不單只是外包裝升級,成分也新添加洋薔薇萃取精華、薰衣草萃取精華、透明質酸鈉、洋甘菊萃取精華、蜂王漿精華、鱷梨果萃取精華等6種精萃,能照顧到眼部的肌膚,同時讓眼線更滑順、更好上手,不會手抖歪斜。

有別於傳統眼線液的墨水呈現灰霧色澤,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畫出來是濃密的漆黑感,可長效防水、抗汗、抗淚水,維持整天不暈染的完美眼妝。但即使防暈染卻能輕鬆卸除,完全不用擔心眼線會殘留在肌膚過夜。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LOVEWALL限定版 0.5g,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