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流女神太妍上鏡頭亮、機場也亮的肌膚,怎麼妝的? banila co一白一黑超神爆水CC霜,幫妳完美拷貝韓星美肌!

身為少女時代隊長,憑著好歌喉更成功推出個人專輯的太妍,是很多粉絲心目中有才華有外貌的真正女神。在好膚質女星環伺的韓國,太妍的超水肌膚更是眾人公認的美肌典範,究竟是什麼產品能讓太妍的肌膚隨時隨地都這麼自然水亮?其實就是兩管從韓國紅到海外,現在台灣也買得到的一白一黑兩款爆水CC霜喔~
韓流女神太妍上鏡頭亮、機場也亮的肌膚,怎麼妝的? banila co一白一黑超神爆水CC霜,幫妳完美拷貝韓星美肌!

每次上底妝,總是容易脫妝、浮粉或乾燥起屑,一出門就變得好暗沉嗎?超羨慕韓劇女星如同水煮蛋般夢幻發光美肌的妳,可別只學韓妞狂拍氣墊,卻忽略了幫肌膚打好水肌底的重要性。在追求至高保濕效果的韓國,從網紅到許多大勢女星都愛用的banila co經典小白管「光透CC霜」,與黑管「光透無瑕CC霜」,就是創造隨時上鏡水感肌的終極祕密!究竟什麼樣的CC霜,能讓肌膚隨時都如此爆水、完美超能亮?

含50%白花植萃水基底與美容維他命「維生素B3」、自體發光因子的banila co白管「光透CC霜」,一擦上肌膚,獨家智慧爆水機制能快速滲透肌膚表層,大量釋放水能量,同時潤澤至肌膚底層,讓妳擦上CC霜,就等於同時做到打底與超強保濕,肌膚當然能像太妍一樣,隨時被鏡頭拍到都好像剛敷完面膜,水嫩漂亮到不行~

如果想擁有像太妍參加音樂盛典或頒獎典禮時,水嫩光透又無瑕的妝容,那麼可別錯過黑管「光透無瑕CC霜」啦!這款蘊含保濕植物萃取(玫瑰、雪絨花、茉莉花)及洋甘菊等舒緩水基底的小黑管,輕盈好推不黏膩,質地輕薄卻能有效修飾暗沉、泛紅及膚色不均等問題,能為女性輕鬆妝出彷彿掐得出水的光透肌,能亮指數滿點!

banila co從韓國紅到海外的小白與小黑,不僅各自具有超強持久保濕力,白色水潤光透、黑色輕裸水亮的妝感,更讓這兩款明星CC各自擁有廣大支持群眾!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包括太妍在內的許多韓國女星,其實都會混搭這兩支小黑小白,想彰顯自然水亮感的肌膚部位用白的,需要明亮遮瑕效果的部位用黑色…依照個人喜歡的妝感任意混搭,無論怎麼搭怎麼妝,一抹注入,滿水位肌膚必然爆水明亮喔~

好囉你一定想問,如果已經買了小白與小黑,究竟該怎麼混搭最好?M編幫大家問到banila co.首席彩妝總監Mr. Kim金崗畢,教大家兩招連太妍都這樣用的黃金比例混搭法,快筆記~

首先,如果想讓肌膚有妝若無妝,隨時完美能亮,建議白9 :黑 1,用指腹推勻,最後用掌溫按壓全臉,30秒完成日常版女神光肌!若是參加同學會、聯誼…或者像太妍一樣參加歌謠祭彩排這樣的場合,不妨白7:黑 3,然後全臉先以指腹推勻白CC後,再以粉撲(最好是像氣墊粉餅專用的粉撲)上黑CC,最後如果能再補一點氣墊粉凝霜,自然精緻版女神光肌短短3分鐘就輕鬆完成囉!



領取限定兌換banila.co超能亮CC霜,一抹注入肌膚滿水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