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7年度日系限量蜜粉絕美登場!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玫瑰色外盒夢幻到不行

日本彩妝品牌如資生堂、佳麗寶、黛珂等等,每到年末就會陸續推出年度限量蜜粉,不管是做為聖誕禮物或是自己珍藏都很適合。今年資生堂MAQUILLAGE的心機限量蜜粉就已在9月21日於日本發售。
2017年度日系限量蜜粉絕美登場!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玫瑰色外盒夢幻到不行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資生堂

今年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一釋出就引起極大回響,不同於前幾年銀藍色的包裝,第四代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的外盒沿用紛飛雪片的設計概念,但今年以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有千塔之城及金色城市美譽的布拉格為零感,將天空在夕陽揮灑之下暈染成玫瑰色的浪漫場景意象烙印在外盒。因此外觀變成銀粉色,盒蓋上的菱形折射切面也變得更為精緻,就像萬花筒一樣折射出玫瑰色的閃耀光芒,整體看起來十分夢幻。

 

蜜粉則延續可以日、夜兩用的概念,去年更獲得日本@COSME美妝大賞蜜粉排行榜第一名的殊榮。白天可當作一般蜜粉使用,幫助定妝與修飾膚色,其中更添加了美白成分傳明酸。晚上則可以在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降低前面因為塗乳液、乳霜等保養品產生的黏膩感。台灣今年同樣也會引進,預計11月1日開賣,但配合百貨週年慶檔期,因此新光體系百貨將於10月份搶先發售。

 

↑貼心附上兩種粉撲,日用的密著柔軟粉撲厚度較薄。夜用的輕膚柔軟粉撲整體較豐厚蓬鬆。

↑資生堂MAQUILLAGE從2014年開始推出年度蜜粉,包括當年度的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2015年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以及2016年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III。

 

資生堂年度限量聖誕蜜粉(2017.11.1上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25g,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