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注入99%高純度黃金微粒!日妞、韓妞搶著入手的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11月要來台了

今年開始燃燒的唇彩趨勢,從乾燥玫瑰霧唇、雙色唇膏到秋冬最大勢的金屬光澤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巴黎萊雅也在11月要上市一款「24K金屬星燦唇膏」。
注入99%高純度黃金微粒!日妞、韓妞搶著入手的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11月要來台了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早在去年底日本、韓國搶先一步開賣,就創下熱烈的銷售佳績,日、韓妞爭相在IG上狂曬擦了金屬唇膏的美圖,等了許久終於輪到台灣要上市,11月屈臣氏搶先開賣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

注入99%高純度金緻微粒,擁有非常細緻的金屬光澤,不論是輕輕一抹或來回疊擦雙唇隨即閃耀金色光芒。更添加豐富精華油,讓唇膏質地滋潤、保濕,具有絕佳延展性,不會卡色也不顯唇紋。頂級24K金粉也不會難卸,因此更能大膽放心使用。

不只能大膽單擦、以光圈描繪唇部外觀,增添唇彩的金屬感之外,金屬星燦唇膏還能當成眼影、打亮頰彩以及修容來使用。

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4.2g,NT. 420 (2017.1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