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彤編:姐秋冬還是美!盤點那些打造豐潤美肌的神器

實在很不想承認,但的確,跨入「姐」階段後,到了秋冬一不留意,肌膚乾癟癟、缺乏元氣感的情況會更明顯些,首先會遇到的第一個難關,就是上妝容易卡卡的,遇到局部脫屑更難推勻,還好,一罐傳奇乳霜+修護型底妝,讓小編我重新擁有豐潤美肌的自信。
彤編:姐秋冬還是美!盤點那些打造豐潤美肌的神器

流行妝容跟現實狀況脫節?有解!
秋冬夯什麼?霧感底妝襯上金屬光澤的眼或唇妝是王道!但現實情況是,如果肌膚乾燥、油水失衡,霧感底妝有時反而扣分,卡粉、不貼妝就算了,重點是看起來瑕疵更明顯、多了分老態。這樣的煩惱,在第一次嘗試過以「LA MER的經典乳霜保養打底+修護型底妝」後,整個迎刃而解!幫自己打造時下最夯的微霧光感底妝的同時,因為傳奇的美肌保養配方,讓整個臉蛋看起來膨、潤、亮,完全逆轉原本秋冬的肌膚劣勢。

我的整肌OK蹦:讓肌膚有感的傳奇乳霜
因為氣候、環境的溫度、濕度下降,秋冬的保養是否做足,格外會影響後續妝容的完美程度,一罐乳霜在這個季節絕對必要,但要讓肌膚真正有感,卻並非人人都能辦到,尤其進入輕熟齡,覺得肌膚變得更挑惕難搞了,然而這些年下來,海洋拉娜最傳奇的那罐經典乳霜,卻始終是我不變的整肌OK蹦。

LA MER乳霜是小編秋冬整肌OK蹦。
秋冬特別感覺肌膚乾癟癟、黯淡無光彩時,這時我會先敷面膜,之後再搭配海洋拉娜乳霜當成「封肌神霜」來用!能幫助留住、封存剛剛敷面膜的精華,也可以加乘保養效益,隔天重現豐潤光彩。


海洋拉娜的乳霜+修護底妝,能完美打造膨潤肌。

也太神了!上底妝就像擦乳霜般舒服,持續一整天的輕盈豐潤體驗
延續乳霜的奇蹟,上市後在網路上引起眾家JG名人、部落客、網紅們超高好評,LA MER的奇蹟修護底妝系列中,尤其以「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推薦度No.1!試用的第一感覺會讓人忍不住驚呼 「也太舒服了吧~根本就像是在擦乳液乳霜。」

雖然是底妝品,卻添入了臉部護膚等級的精華配方,萃取自北大西洋淺層的高效絲絨海藻發酵精華,能夠發揮柔膚、深層潤澤別且撫平老態倦容的奇蹟力。最棒的是「定色持妝微囊科技」,將底妝色料包裹在透明球體中,所以能夠一整天維持漂亮的微霧光感肌底。

 

而方便隨身帶的完美蜜粉餅,定妝後即使肌膚出點油都超美的。

特製的圓錐型粉底刷,就連小細節也特別好用,跟粉底液最搭。

好感度激升!膨膨肌的上妝小祕技
Step 1 :先取適量LA MER乳霜,以手溫喚醒保養品中的活性能量後,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拉提全臉肌膚,特別乾燥處(尤其是有斑點的地方),小編會重複再加點乳霜來強化修護潤膚。

Step 2:一定要搭配海洋拉納娜特別設計的粉底刷來上底妝,毛質柔軟有彈性,圓錐型設計方便塗刷臉部的每個小細節。

Step 3 :如果你是喜歡淡薄裸妝的人,取適量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用特製粉底刷均勻上妝即可。

Step 4追求精緻度更高的完美底妝,可針對眼下、鼻翼、斑點、紋路等瑕疵,藉由粉底刷的圓錐面來做層疊、遮瑕美化。

Step 5希望定妝力持久(或肌膚本身容易出油脫妝),最後再加上空氣感配方的「完美輕蜜粉」來做為底妝高潮。(想要美化遮瑕力更強的,可選擇方便攜帶的「完美蜜粉餅」,既透亮又能兼具保濕控油需求。)

+PLUS明星御用彩妝大師的光潤底妝加分關鍵
如何讓霧感底妝同時擁有膨潤光感,蔡依林的御用彩妝師簡淑玲透露,她會在整個底妝完成後,兩頰笑肌局部點拍上LA MER的修護精華油,一方面可持續一整天加強改善兩頰的乾燥粗糙,一方面製造視覺上的彈潤光感但又不會影響底妝的持妝力,是必學的明星上鏡機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