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到捨不得用!黛珂X馬歇爾汪達限定蜜粉,變身花蝶精靈夢幻炫目

黛珂每年年底與馬歇爾汪達聯名的限定蜜粉已來到第7代,今年主題延續馬歇爾一貫美麗浪漫的童話風格,包裝與蜜粉壓紋依舊美得讓人家驚豔!即將在12月上市,準備加入收藏吧!
美到捨不得用!黛珂X馬歇爾汪達限定蜜粉,變身花蝶精靈夢幻炫目

Video/fish Text/林黛西 Photo/黛珂

每到年底,眾人引頸期待黛珂X馬歇爾汪達的限定蜜粉即將上市!黛珂X馬歇爾汪達的聯名蜜粉,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那迷人的全新包裝,還有在蜜粉設計背後的創作故事。

2017年,馬歇爾的靈感來自於一隻具有魔法的優雅蝴蝶,她的名字叫蝴蝶小姐。

蝴蝶小姐翩翩飛舞流連在色彩繽紛的花卉中,旅途中,她遇上一隻魔法蝴蝶。這隻蝴蝶賦予她神秘力量,讓她能夠令所有女性的肌膚柔滑如絲、帶給肌膚細緻與柔美。

一個美麗的童話精靈,一段夢幻的童話故事,從設計頑童馬歇爾設計的故事概念中,不難看出他的浪漫玩心。

有如蝴蝶小姐擷取花蜜般,今年蜜粉還加入全新的「鮮花精華」,內含茉莉花精華、玫瑰花精華及白芒花油,結合多種美麗花卉養分,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光澤、維持肌膚保濕度,同時保持粧感。

這款「永恆祈願蜜粉(花蝶精靈)」限定版,不同於往年的金屬材質設計,今年是採用軟質布的材質。美麗的蝴蝶精靈外殼栩栩如生,色彩夢幻炫目,再加上精緻的蜜粉壓紋,美到讓人捨不得用!

【2017年馬歇爾 –汪達典藏第七代夢幻逸品蜜粉】

永恆祈願蜜粉(花蝶精靈)限定販售(2017.12.1上市)NT8,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