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燦爛的巴黎煙火刻在唇膏上」YSL 2017夜燦巴黎聖誕彩妝,絕美口紅色號#70全台限量50支

誰能抵擋燦爛煙火的魅力?尤其是YSL還將這美麗圖騰搬上了2017年的聖誕限定彩妝,從彩妝盤、唇膏、明采筆上都烙印了煙火盛開的瞬間,其中奢華緞面唇膏更是連口紅上都刻有煙火圖案,細緻又迷人。
「把燦爛的巴黎煙火刻在唇膏上」YSL 2017夜燦巴黎聖誕彩妝,絕美口紅色號#70全台限量50支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YSL

早在1978年,聖羅蘭先生首度將奢華煙火圖騰刺繡運用在晚禮服上,從此以後,煙火元素就不時在YSL時裝上出現。今年更被運用到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系列」中,將最美的瞬間化為永恆。最值得注意的就是6色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不只紀念奢華緞面唇膏40年,在外型上有著粉紅色的的煙火圖騰,轉開口紅就會發現唇膏上也刻著煙火圖騰,極為精緻。最美的No 70擦起來為優雅紅棕色,但全台僅限量50支,將於11/9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獨家販售。

 

↑奢華緞面唇膏煙火限定版No 01、No 09、No 13、No 19、No 52、No 70,最右邊的No 70全台僅50支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同樣推出限量4色(No 63、No 64、No 65、No 66),以煙火盛放瞬間的顏色為靈感,因此顏色帶有淡淡珠光。同時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注入這支柔潤保濕的唇膏中。

 

每一年聖誕節才會限量推出的彩妝盤有著聖羅蘭先生最愛的奢華金色皮革盒身,搭配著摩登極致黑色的YSL Cassandre LOGO,宛如時尚手拿包般,極為搶眼。裡頭的4色派對眼影包括銀灰、粉晶、炫金以及紫金,隨手一畫就能擁有迷人眼神;鉑金珍珠光澤的玫瑰粉漾腮紅,則能刷出玫瑰般的粉嫩光暈。玫瑰粉與深邃紅兩色唇彩,更可單擦或疊擦出漸層唇色。一盤就讓妝容宛如煙火般吸睛。

 

明采筆今年聖誕換上璀璨絢麗的煙火限定版包裝,每一支筆身上都有三道此起彼落的煙火,象徵著美麗的高潮起迭,隨手一筆就能注入純粹光感。

 

煙火盛放的瞬間會閃耀出最燦金的耀眼光芒,然後轉換成粉晶般的絢爛煙花,這2色也都被記錄在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裡,搭配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讓煙火於指尖重現。

 

 

 

YSL2017夜燦巴黎聖誕彩妝(2017.10.25上市)

奢華緞面唇膏煙火限定版,NT1,250- No 70 11/9上市
(色號:No 01、No 09、No 13、No 19、No 52、No 70)

情挑誘光水唇膏,NT1,250
(色號:No 63星爍玫瑰、No 64繽紛紫紅、No 65絢爛珊瑚、No 66金燦粉紅)

夜燦巴黎限量彩妝盤,NT3,600

超模聚焦明采筆煙火限定版,NT1,55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850
(色號:No 91璀璨火花、No 92絢金煙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