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慘了,超限量 Burberry 花漾腮紅盤洋溢著玫瑰色的光澤

My Burberry Blush 香水上市後,Burberry跟著上市一系列彩妝,12月也即將上市一盤美得不可開交的花漾腮紅盤,裸粉色調任何膚色都可輕易上手。
美慘了,超限量 Burberry 花漾腮紅盤洋溢著玫瑰色的光澤

text/賽拉  photo/賽拉

Burberry 花漾腮紅盤表面灑著一層美麗金色光澤,靈感來自時裝系列,以附在套子裡的斜角刷輕刷,便可輕易上色,第一次沾取刷拭之後,看得到一層細緻薄薄金粉光澤,再刷上便透出超有質感的粉嫩色澤。

走著跟My Burberry Blush相同的色系,從時裝擷取靈感的花紋設計,來自於Burberry Beasts系列的布料與印花,立體浮雕花紋使腮紅盤增加了鮮活的生命力,溫柔的色調可說是今年一定要get的腮紅盤之一。

第一層刷上是淡淡的金色光澤,第二次則留下少女的嬌羞感,想要更顯色,可以家中的腮紅刷沾取刷拭,也能輕易擁有想要的顯色濃度,大愛!

Burberry 花漾腮紅盤,2017/12/1上市,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