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著DIOR字樣的黑色手拿包內,裝著6支最熱賣色號口紅」唇膏控絕對會愛的迪奧藍星唇膏組,全台限量250組

除了2017年聖誕彩妝及法式包裝,今年Dior帶來的聖誕驚喜還有一款限量彩妝「迪奧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外型是時髦的黑色手拿包造型,裡頭裝著迪奧藍星唇膏最熱賣的6個色號,全台僅限量250組。
「有著DIOR字樣的黑色手拿包內,裝著6支最熱賣色號口紅」唇膏控絕對會愛的迪奧藍星唇膏組,全台限量250組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1949年時,迪奧先生推出首款迪奧限量版唇膏,作為聖誕禮物送給蒙田大道30號精品總店的貴賓。今年,Dior特別在聖誕節前夕,引進250組的限定版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重現迪奧的聖誕驚喜。

 

打開外表有著DIOR字樣的黑色首飾包,裡頭可以看到一支藍星絲絨霧感唇膏魅惑珠寶版,屬於特殊包裝,比起常態唇膏,中央的經典銀色藤格紋戒環切割更為精巧複雜,直逼珠寶切工等級。另外還有5支上面有著小星星圖案與ROUGE DIOR字樣的唇膏蕊心,可隨時更換口紅的顏色。

 

除了#999柔霧正紅,口紅色號還包括清新閃耀的#080微笑亮紅、活力耀眼的#028時尚女伶、爛漫活潑的#047甜心小姐、閃耀絲緞光澤的#665夢幻珊瑚,以及紫羅蘭般柔美的#060優雅裸粉,一次帶走藍星唇膏年度最受歡迎的6色。

 

DIOR 2017限定聖誕彩妝組合(2017.11.1上市)

藍星絲絨霧感唇膏魅惑珠寶版(#999),NT1,300
限定通路: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8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台北新光三越A4館、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全台限量800支)

藍星魅惑珠寶盒,NT5,200
限定通路: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101、高雄漢神百貨(全台限量250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