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一杯隨身攜帶提神醒腦的美肌咖啡!Elizabeth Arden無瑕醒膚彈力粉餅 即刻神救援妳的暗沉/熬夜肌

現代女生的日常很少不熬夜的,雖說不是個好習慣,但追劇的追劇,加班的加班,或是約會等等,不知不覺晚上的時光就這麼流逝了!這樣的生活模式隨之而來的就是隔日疲憊黯沉的膚況、黑眼圈,不想讓氣色看起來這麼差?那一定不能錯過Elizabeth Arden新推出的無瑕醒膚彈力粉餅!
是一杯隨身攜帶提神醒腦的美肌咖啡!Elizabeth Arden無瑕醒膚彈力粉餅 即刻神救援妳的暗沉/熬夜肌

Video、Text/fish Photo/Instagram

看到方形圓弧狀霧感的黑色外盒加上燙金字Logo就覺得非常時髦有質感,雙層設計(上層為粉餅及鏡子,下層則附帶富有彈性的海綿粉撲),讓攜帶更方便;添加咖啡因、薄荷油、荷荷芭油及人蔘萃取等成分,若以指腹輕輕按壓即可感覺到Q彈潤澤的粉餅質地,來自於獨特「3D凝膠粉體科技」,讓粉體更加輕盈柔滑與親膚,擦上後同時可提亮膚色、修飾肌膚瑕疵,讓妝感更清新、柔嫩且自然!就像是一杯提神醒腦的美肌咖啡,讓妳即使熬夜也看不出疲態,輕輕一拍就能帶來彷彿睡飽美容覺的神采奕奕好氣色。

主要科技&成分:

一按Q彈:採用獨特「3D凝膠粉體科技」,真實模擬肌膚自然律動,並完美結合粉末與粉霜,形成特殊的Q彈粉餅質地,觸感絲滑彈潤,妝感更自然更柔嫩。一秒醒顏:添加咖啡因、薄荷油、與人蔘萃取,瞬間喚醒疲憊肌,注入滿滿活力;新鮮而清新的薄荷香氣,更能提振精神,讓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一拍透亮:含「玻尿酸微導科技」與荷荷芭油,幫助平衡肌膚、保濕補水,妝容更透亮無瑕。

使用方法:

以粉撲沾取適量粉餅,從臉部中央輕輕往外塗抹,並在想要加強遮瑕的部分輕拍第二層。

伊麗莎白雅頓無瑕醒膚彈力粉餅

(共4色/ 9g / NT 1,550 / 2017年12月全面上市,忠孝SOGO11/9搶先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