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nisfree 聖誕禮盒第二發來了!綠色聖誕彩妝盤、指彩組還有暖心之吻護唇組也讓人太難抉擇了

innisfree 今年以綠色聖誕為主題,前不久才曝光一系列香氛、保養禮盒組,沒想到第二彈彩妝系列緊接著又釋出了。
innisfree 聖誕禮盒第二發來了!綠色聖誕彩妝盤、指彩組還有暖心之吻護唇組也讓人太難抉擇了

Edit/Wow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才剛剛公布11月16日要推出的一系列香氛蠟燭、綠茶籽護膚、火山泥慕斯、氣墊粉餅等耶誕獻禮,沒想到又再度釋出第二波聖誕禮盒「綠色聖誕我的彩妝盤」、「綠色聖誕指彩組」、「綠色聖誕暖心之吻護唇組」等3組限量明星商品。

綠色聖誕我的彩妝盤以紅通通聖誕襪、紫燦燦珠光球為主要色選,包含了最受歡迎的鑽石光系列眼影及一塊腮紅。

綠色聖誕指彩組中包含2色指彩及1瓶亮粉與1張聖誕圖案的彩繪貼紙。

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除了有2支護唇膏可以選還附有全新推出的「芥花糖蜜晚安唇膜」,睡前塗抹能軟化乾燥的角質死皮,隔天睡醒就會發現嘴唇變的柔嫩有光澤。

 

innisfree 2017綠色聖誕系列

我的彩妝盤組(眼影2色+腮紅1色),NT610

指彩組(指彩2色+亮粉1瓶+貼紙1張),NT350

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芥花糖蜜晚安唇膜20g+Q彈潤彩護唇膏3號or5號3.5g),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