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檳玫瑰雪花飛舞在肌膚上,營造粉嫩嫩不泛油的動人膚質!ALBION極緻歡顏5D蜜粉餅細緻到毛孔、紋路都找不到

即將迎來的耶誕佳節,日系保養品牌ALBION將經典的極緻歡顏5D蜜粉餅賦予全新樣貌,以雪花紛飛的華麗聖誕節為主題,打造出帶有淡淡粉嫩色系的5D蜜粉餅。
香檳玫瑰雪花飛舞在肌膚上,營造粉嫩嫩不泛油的動人膚質!ALBION極緻歡顏5D蜜粉餅細緻到毛孔、紋路都找不到

Edit/Wow  Photo/ALBION

ALBION旗下的奢華彩妝系列ELEGANCE,從1989年推出極緻歡顏5D蜜粉餅以來,純手工訂製的頂極細緻蜜粉,能幫肌膚營造出粉嫩的觸感及最清澈的透亮感,因而深受許多女孩的喜愛。

今年聖誕節前夕,ALBION選用純白星辰、聖潔玫瑰、柔光水晶、璀璨金星、香檳玫瑰5種淡膚色粉體,訂製出帶有粉嫩光澤的極緻歡顏5D蜜粉餅金燦限定版。與經典蜜粉餅同樣具備可以讓肌膚毛孔、紋路都隱形的效果,令人驚豔的耐水、耐油配方能明亮肌膚色澤,長時間維持完美的妝容。

聖誕限量組包含了極緻歡顏5D蜜粉餅、限量蜜粉刷及限量收納包。

 

ALBION極緻歡顏5D蜜粉餅(金燦限定組)8.8g,NT3,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