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必學點點眼妝心機!不知從何下手畫眼線?日本女星都用這樣畫出自然深邃的眼線

每次看彩妝教學,化妝師都說畫眼線時要將睫毛根部填滿,創造隱形眼線,問題是手殘女連畫眼線都有很大的問題了,還得填補睫毛空隙,這真的太強人所難…But…如果擁有了一支「氣墊眼線」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顛覆妳對眼線要用畫的刻板印象,用點的氣墊眼線,不管是點空隙、點線條都超乎妳想像的細緻,最自然日系眼線畫法此篇必收!
必學點點眼妝心機!不知從何下手畫眼線?日本女星都用這樣畫出自然深邃的眼線

TEXT/AG  圖片取材/Instagram@ _MIX、@ _tsubasa_0627official、@ _toda_erika.official、@ _aragakiyui_fanspage、i-voce.jp

集合了綾瀨遙、廣末涼子、本田翼的《嬌妻出沒注意》,可說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日劇,廣受大家歡迎的三位女主,每次出現編輯都會忍不住仔細觀察她們眼妝這麼會如此自然又深邃,可說是標準的“無眼線感粧容”,這三個人站在一起根本大眼電力齊發,擋都檔不住!

對於追求自然精緻妝容的日本女星來說,就算化妝也要呈現出原本的自己樣貌,尤其在眼妝上早就已經拋棄假睫毛,改以自然的眼線為主,前一陣子再創話題的《Code Blue 3》女主新垣結衣與戶田惠梨香,不管是上鏡或私下的IG分享照片,也是同樣是將睫毛根部空隙填滿,不費神勾畫眼線,就呈現出超有神的大眼睛。

對很多人來說,用點點填補的眼線畫法並不容易,尤其刷完睫毛後睫毛空隙會更明顯,如果眼線筆的不防水或色彩不夠濃黑,反而會越畫越掉漆。針對這股日本女星們自然深邃眼線風潮,KATE特別推出創新「氣墊填補技巧」,用像蓋印章的方式,簡單快速填補睫毛空隙,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眼線筆沒兩樣,但其實它採用加粗、附有彈性的氣墊筆頭,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線條,但當妳開始用時就會發現完全不一樣,氣墊眼線不容易手震,墨水也夠黑,根本不需像以前畫眼線時閉氣勾勒,只要用筆尖點、點、點,最後在眼尾1/3輕上挑,瞬間就提昇睫毛縫隙的陰影密度,輕鬆打造出日本女星最愛的無縫感眼線。

除了基本的款的黑色氣墊眼線外,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柔美,KATE也在20周年為甜美派的女生推出棕色限定色,咖啡色能更單純強調眼睛輪廓,對於想實現宛如石原聰美的親和妝感,棕色是最佳選擇!

顛覆眼線常識!分享KATE無‧縫‧感 氣墊眼線活動即有機會抽好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