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大勢就是寶石色大眼妝!Sisley 2款妝容「古銅+粉橙」的優雅電眼LOOK

秋冬暖涼起伏的天氣,讓整個人都委靡了起來,想要讓自己狀態更佳精神自信,就用妝容來點綴吧!用陽光般的暖色調掃去陰沈氣息,以閃耀有神的眼妝來散發自信,讓自己不論天氣變化都能保持優雅又從容。
秋冬大勢就是寶石色大眼妝!Sisley 2款妝容「古銅+粉橙」的優雅電眼LOOK

Edit/林黛西 Photo/ sisleyparisofficial@instagram

Sisley推薦了兩款很適合在秋冬化的暖色調眼部妝容,以璀璨珍貴的寶石為概念來表現女孩們的閃耀大眼,分別是有如早晨太陽的「托帕石」( Imperial Topaz),和午後落日的「帕帕拉洽石」(Padparadscha),附上簡單的教學步驟,一起來妝點美麗寶石大眼妝容,讓自己更佳優雅自信。

晨曦般的知性「托帕石」-古銅色調的魅力杏眼

Step 1. 打底:選擇古銅、大地色系的眼影或眼彩筆,從睫毛根部由上暈染整個眼窩。

Step 2. 加深輪廓:以眼影或眼彩筆加強眼尾 1/3 處,延伸到下眼影時可將範圍加寬,不僅放大拉長雙眼比例,更呈現迷濛效果。
Step 3. 增添立體感:以眼影刷沾取金屬感眼影適量,輕拂眼皮正中央,眼妝將更有光澤,增加深邃感。

Step 4. 勾勒眼神:使用眼線筆加強眼尾處即可,勾勒神韻。

Step 5. 訂製眉眼比例:先以三角設計眉筆繪出略高眉峰,接著用特殊螺旋刷頭撫 順眉流,最後用輕柔珠光打亮眉骨,瞬間創造立體容顏,放大雙眼。

Step 6. 眉型定妝:精緻眉型最後以透明眉膏定型,輕刷即可,持久不脫妝。

暮光閃耀的「帕帕拉洽石」-溫柔粉橙的浪漫大眼

Step 1. 打底:以粉橘色的眼彩,暈染整個眼窩及下眼角,打造柔美神韻。

Step 2. 加深輪廓:由靠近睫毛根部處開始加強眼窩輪廓,眼尾顏色略加強,以指腹推開漸層,保留眼皮中央純淨的暖杏色。

Step 3. 增添立體感:以眼影刷沾取金屬感眼影,大範圍輕輕按壓眼窩區域,打造金屬折射光線。並將金色妝點眼皮中央,呈現有神的大圓眼。

Step 4. 勾勒眼神:使用眼線筆繪製細眼線,延長至眼尾 3mm。

Step 5. 訂製眉眼比例:平眉可增大圓眼視覺比例。先以三角設計眉筆繪出幅度較小的眉型,接著用刷頭撫順眉流,最後用輕柔珠光打亮眉尾下方眉骨,瞬間放大雙眼。

Step 6. 增加豐潤眉:以深棕眉膏輕刷過眉,增添眉型豐潤感,深邃眉妝持久不脫妝。

妝前不可少的眼周保養

暖涼起伏不定的秋冬季節,也影響著肌膚的適應力,其中眼周和唇周肌膚是最敏感脆弱的,而眼和唇的妝感也通常是較濃的,因此在妝點眼妝之前,建議做好眼唇部位的保養,來預防皺紋生長。

Tips1. 清潔臉部,於精華液之後,以亮眼美妍筆按摩眼周肌膚,最新金屬科技冰鎮眼周肌膚,幫助進入最佳狀態,吸收力全開。

Tips 2. 取適量(約3粒米大小)「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按摩眼周及唇周,提升緊緻眼周肌膚,撫平紋理,放大雙眼。

Sisley 2017璀燦大眼寶石妝產品資訊

Sisley植物設計型塑眉筆0.2g兩入,NT1,800

Sisley植物渲染立體定型眉膏5ml,NT1,550

Sisley炫采修妍粉1.3g,NT1,500

Sisley漾澤精華眼彩筆1.5g,NT1,380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15ml,NT6,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