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了這盤金緻美肌粉,就像無數光芒灑落在臉上」收藏在紅寶石盒中的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美得太生火(加映扭蛋機活動)

繼11月上市聖誕彩妝新品「極致鑽石眼影」後,BOBBI BROWN緊接著在12月又推出第二波「璀璨紅鑽耶誕限量系列」,以紅寶石般的奢華包裝為設計,打造一系列充滿聖誕氛圍的彩妝新品。12月更推出充滿驚喜的快閃紅鑽扭蛋活動。
「有了這盤金緻美肌粉,就像無數光芒灑落在臉上」收藏在紅寶石盒中的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美得太生火(加映扭蛋機活動)

(2017/11/29更新)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BOBBI BROWN

慶祝耶誕新品上市,BOBBI BROWN特地在12月舉辦快閃紅鑽扭蛋活動。活動期間於指定櫃點消費,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獲得扭蛋一顆,而且中獎率高達100%,獎品包括限量渡假亮眼盤、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等正貨,以及BOBBI BROWN特製的美肌補光燈、唇釉USB等等。

 

各櫃點活動日期(每人限抽一次,贈品送完為止。)
12/1~12/3:台北新光三越A8
12/8~12/10:高雄漢神巨蛋/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11/台中大遠百
12/15~12/17:台北SOGO忠孝/板橋大遠百/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12/22~12/24:台中新光/桃園遠東/新竹巨城Big City /台中中友百貨
12/29~12/30: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SOGO復興/台中廣三SOGO

 

--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BOBBI BROWN第一波耶誕系列還沒燒完,第二波聖誕彩妝又來報到。以璀璨紅鑽作為限量包裝的主題,分別推出「璀璨紅鑽限量眼彩盤」、「璀璨紅鑽金緻美肌粉#月光」、全新12色「金緻奢華唇膏」、「極致抗暈眼線液#黑曜」及2支經典眼妝刷。

閃耀紅寶石光澤的「璀璨紅鑽限量眼彩盤」及「璀璨紅鑽金緻美肌粉#月光」可是這次耶誕系列的亮點,將各種珠寶、鑽石的光澤集合成9色眼彩盤,粉末質地細緻也很顯色,中央的金屬色澤能為眼妝帶來華麗的效果。壓印有編織紋路的金緻美肌粉這回則是推出聖誕限定#月光色,能修飾肌膚展現立體度,每個角度都能呈現光澤感。

BOBBI BROWN極飽滿顯色的「金緻奢華唇膏」也推出12支新色,絲滑質地輕鬆塗抹就上色,這次耶誕系列主打色為帶點酒紅莓果色調的# Plum Rose紫玫瑰及# Crimson紫緋紅。

除了眼彩盤、修容及唇膏外,BOBBI BROWN還推出全新濃密純黑的極致抗暈眼線液,身為這個品項的常勝軍,具備柔順的筆觸也非常抗暈,對於眼線新手來說非常容易上手。另外經典眼妝刷具也一併推出限量紅鑽版,包含璀璨紅鑽眼斜角刷和璀璨紅鑽極細眼線刷。

 

BOBBI BROWN璀璨紅鑽耶誕限量系列(2017.12上市)

璀璨紅鑽限量眼彩盤,NT2,600

璀璨紅鑽金緻美肌粉#月光7g,NT1,800

金緻奢華唇膏3.8g(全新12色),NT1,200

(色號:#Plum Rose紫玫瑰、#Crimson紫緋紅、#Rose Blossom嫣紅玫瑰、#Uber Pink玫粉紅、#Bare Pink裸粉紅、#Guava石榴紅、#Bond龐德女郎、#Bahama Brown情迷巴拿馬、#Desert Rose沙漠玫瑰、#Soft Coral粉珊瑚、#Bellini義式誘惑、#Uber Beige暖棕紅)

極致抗暈眼線液#黑曜1.6ml,NT1,150

璀璨紅鑽金緻美肌粉#月光7g,NT1,800

璀璨紅鑽眼斜角刷,NT950

璀璨紅鑽極細眼線刷,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