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心機偽素顏大眼,就靠KATE這支眼線筆畫出「無眼線感妝容」

唇妝當道的時期,眼妝就應以簡單自然為要,KATE全新推出能凸顯眼睛自然粧感的「密影氣墊眼線筆」,手殘也能畫出濃淡合宜的「無眼線感妝容」!
超心機偽素顏大眼,就靠KATE這支眼線筆畫出「無眼線感妝容」

Edit/林黛西 Photo/KATE

日常妝容不需要太多,簡單的眼妝,加上淡淡的腮紅與唇妝,就能展現自然的好氣色和柔和的女人味,也很受男生歡迎呢!特別現在處於唇妝的全盛時期,眼妝就以簡單為要。不過分主張眼尾的勾勒,乍看讓人以為沒有化眼線,雙眸卻依然明亮有神的「無眼線感妝容」將是今年年末到明年初的主流風潮!

若有似無的眼線,畫出偽素顏大眼

KATE全新發售的「密影氣墊眼線筆」,相較於既有的眼線筆,這款的筆頭加粗、富彈性氣墊,更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線條。

畫眼線新方法:氣墊填補技巧

一般眼線畫法為塗抹眼影後、塗上睫毛膏前。但若要使用「氣墊填補技巧」,建議在擦上睫毛膏後,用「點」的方式,在睫毛間隙隨意點畫、填補,不需刻意劃出線條感。

鮮明顯色的眼線液可以提高睫毛間隙的陰影密度,創造無眼線感的妝容,眼睛輪廓更放大有神。

冬日暖暖腮紅,打造自然好氣色

畫完自然感的眼妝,在雙頰撲上淡淡的腮紅,清新自然的妝容就完成了

今年9月上市就開出熱賣佳績的「3D明暗雙色腮紅」,則推出適合冬日的兩款新色RD-2、OR-2,每一盒都結合「打亮色+紅潤色」共2色。能單獨使用柔霧質地的「紅潤色」,顯現自然的紅潤感。或是在疊上「打亮色」,凸顯肌膚光澤感,使臉部更明亮立體。

A.「打亮色」彰顯肌膚光澤感,使臉部更明亮立體

B.「紅潤色」柔霧質地,服貼顯色,自然紅潤美肌

 

KATE秋冬新系列  2017年11月23日上市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BK-1濃黑、BR-1濃棕)0.45ml,NT330

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RD-2、OR-2)6.4g,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