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保暖色腮紅最熱賣!倩碧小花腮紅新色07可樂小花+10無花果小花,12月心動開賣

已在韓國上市,連韓妞都被萌到、熱賣到缺貨的倩碧小花腮紅兩個新色 07可樂紅、10果實棕,顏色看似深色,但在雙頰輕抹一層,就能創造出彷彿「臉紅心跳」般的嬌羞感,因此大受歡迎!這兩塊大人氣腮紅也終於確定12月在台灣上市,但全台灣只分配到各100多顆。
秋冬保暖色腮紅最熱賣!倩碧小花腮紅新色07可樂小花+10無花果小花,12月心動開賣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倩碧CLINIQUE、IG

冬天最怕臉色被冷空氣凍到蒼白,倩碧今年秋冬推出的兩款腮紅限定新色07 可樂紅與#10果實棕,就是圍繞著「保暖驚艷」的概念而生,一抹內建自然好氣色,暖心輕甜。

 

↑來源:IG@blossom_bona、hello_dec

07可樂小花主打在雙頰添上一抹微微的深紅,立現肌膚白裡透紅微醺感,所以有「臉紅心跳色」的美稱。

 

↑來源:IG@sotitch、nam_una

 

10無花果小花在臉上輕擦一層,就能呈現橘棕的自然頰彩,讓女孩的臉龐就像是被冬日暖陽吻過一般溫暖。

 

倩碧小花腮紅新色(2017.12.1台北SOGO首賣、12.15限點上市)

Cheek Pop花漾腮紅(07可樂紅Cola Pop、10果實棕Fig Pop)3.5g,NT880

開賣時間與地點:2017.12.1台北SOGO首賣、12.15起新光三越(站前南西/A8/A11/台中/台南西門)、SOGO(台北/天母/中壢/巨城/台中)、遠東(板橋中本/桃園/新竹/台中)、台中中友、台北時代、高雄時代、高雄漢神、漢神巨蛋限量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