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燦金西柚、銀霜玫瑰的唇色更美」蘭蔻絕對完美唇膏推金、銀、紫3款金屬色,讓口紅一抹增添誘人光芒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從2016年底上市至今,已多達50個色選,去年紅遍亞洲的#264乾燥玫瑰色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更進一步推出金屬光的「光燦金色、雪花銀白、幻彩紫色」3色,為唇妝增添更多變化。
「燦金西柚、銀霜玫瑰的唇色更美」蘭蔻絕對完美唇膏推金、銀、紫3款金屬色,讓口紅一抹增添誘人光芒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蘭蔻LANCOME

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特別運用猶如液態金屬的色彩微粒,創造出毫無顆粒感的細膩金屬光澤,這三色金屬唇膏可以搭配手上原有的任何一支口紅,疊擦出有光澤感的唇色。除了色調加入金屬光,絕對完美唇膏2018限量金屬色系列與同系列口紅一樣擁有鎖水保濕因子,搭配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上色之餘也能讓唇部維持在粉嫩的絕佳狀態。

 

 

光燦金色#503:為唇色增添淡淡的奢華暖色層次。
如雪花灑落的銀白色#500:為唇色營造出帶有「高冷」時尚魅力的霜感效果。
帶有微藍色調的幻彩紫色#501:為唇色帶來變色、眩光的幻彩效果。

 

<實擦示範>

燦金西柚炫光唇:絕對完美唇膏#105+#503

百搭的光燦金色#503除了能疊擦於既有唇膏上,蘭蔻彩妝講師Maggie Hou表示,先以唇刷沾取《絕對完美唇膏#503》描繪於唇緣,能創造視覺豐唇效果;接著疊上同屬暖色系、韓星愛用的西柚色《絕對完美唇膏#105》,更能讓唇妝升級、打造彷彿溫暖晚霞光線的層次變化。

 

銀霜玫瑰土色唇:絕對完美唇膏#265+#500

銀白色金屬唇膏搭襯乾燥玫瑰系、土色系唇彩能呈現耀眼時尚感。蘭蔻彩妝講師Maggie Hou推薦,使用《絕對完美唇膏》中乾燥玫瑰色、土色等經典色號如#264、#265、#290等色打底,再以唇刷沾取《絕對完美唇膏#500》疊擦於唇峰與唇中,簡單打造完美相容的驚豔漸層唇色。

 

蘭蔻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2018限量金屬色(2018.1上市)

絕對完美唇膏(#503),NT1,150

絕對完美唇膏(#500),NT1,150

絕對完美唇膏(#501),NT1,150-台中新光三越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