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嘴唇圖案跑到管身上,一看就知道什麼顏色!YSL將推全新唇彩「情挑誘吻蜜唇露」(加映隱藏版晚安唇膜)

今年年初YSL推出在口紅中央有著小嘴唇圖案的夾心唇膏「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大受歡迎,2018年這個辨識度超高的小嘴唇圖案則跑到外包裝上,更能方便辨識出唇彩顏色,這就是YSL即將推出的史上第一款「蜜唇露」!而且裡頭竟然還有隱藏版的晚安唇膜!
小嘴唇圖案跑到管身上,一看就知道什麼顏色!YSL將推全新唇彩「情挑誘吻蜜唇露」(加映隱藏版晚安唇膜)

2018/2/9更新

要一次擁有全12色的蜜唇露嗎?只要向他公開你的唇情密碼,YSL就會選出3位粉絲贈送全套情挑誘吻蜜唇露!

Step1.點開https://goo.gl/C9EV9c 製作你的專屬唇情密語

Step2.公開分享你的唇情密語畫面並#YSL唇情密碼,Tag你的另一半

Step33.得到最高LIKE的3位粉絲,就能擁有今年最狂情人節禮物

活動:即日起至2/13中午12點截止

2018/1/2更新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系列將於2018年1月3日晚上7點正式開賣,當天消費滿NT5,000 (需含一支情挑誘吻蜜唇露),即可獲得MON PARIS慾望巴黎7.5ml限量版香水。

另外12色中,桃粉色系也是非常受到矚目,同時最能顯白的顏色,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8、#10的實擦效果:

↑N°2-Expose Me Rose玫瑰祕戀

 

↑N°8 Excite Me Pink桃色密碼

 

↑N°10 Devour Me Plum玫紅噬愛

 

顯白桃粉色系3色(#2、#8、#10)實擦影片:

 

--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YSL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全12色試色影片:

隨著各家口紅越出越多,大家對唇彩的要求跟著提高。質地要夠輕盈,但又要能夠持久、清新顯色,還要擦起來舒適!因此YSL決定在2018年打破唇露總是太乾以及侷限霧面質地的框架,推出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系列。

 

↑全系列共推出12色

 

↑YSL蜜唇露12色試色

 

↑#11、#12超百搭,宛如熱賣漆光唇釉#407的蜜光版

 

↑銀色管身中央嵌上玫瑰金色YSL Cassandra LOGO,更以唇型透視的方式,一眼就看出管身中美麗的唇露色澤。

 

這款YSL史上第一款蜜唇露,值得入手的還有3個理由:

1.配方中擁有37%護唇水精華

高達37%的護唇水精華成分,同時結合高濃度紅石榴萃取精華和椰子水精萃,不僅能讓唇色輕盈舒適,更能維持雙唇源源不絕的水潤度。

 

2.3D棉花糖刷頭

最輕盈水潤的質地,當然必須配上最輕柔的刷頭,以彈力複合軟絨打造出的3D棉花糖刷頭,形狀乍看之下也像是個小小的嘴唇。能完美貼合唇型,隨手一抹就能畫出清新、晶透且完美的唇妝,還有輕柔按摩唇部的效果。

↑超柔軟刷頭更好上色

 

3.男女通吃的蜜光感

2018年唇妝趨勢鎖定”Lip Gloss, Liquid Balm”,透過這款唇露的柔滑糖蜜質地,與潤亮澤複合物配方,結合唇露的持久顯色及清新色料,帶來雙唇「蜜光水潤感」,一擦上無論是男人、女人都無法抗拒。

 

搶先看在韓國最熱賣的4色(#2、#6、#8、#11)試色影片:

 

<同場加映>

特別的是,情挑誘吻蜜唇露中的NO1晚安輕吻其實是支「晚安唇膜」,訴求能夠隱形唇紋,以保濕的天然椰子水精萃搭配抗氧化的紅石榴萃取精華配方,無色質地可在睡前使用,輕輕塗擦一層就能徹夜持續滋養修護唇部。隔日一覺醒來,讓雙唇煥發更水潤健康的美感。

 

YSL 2018全新唇彩(2018.1.3晚上7點上市)

情挑誘吻蜜唇露(VOLUPTÉ LIQUID COLOUR BALM共12色)6ml,NT1,280

色號:N°1 Night Rehab晚安輕吻、N°2 Expose Me Rose玫瑰祕戀、N°3 Shon Me Peach蜜桃唇語、N°4 Spyon Me Nude赤裸間諜、N°5 Watch Me Orange橙謎焦點、N°6 Undress Me Coral珊情解碼、N°7 Grab Me Red緋紅獵愛、N°8 Excite Me Pink桃色密碼、N°9 Strip Me Fuchsia紫禁情趣、N°10 Devour Me Plum玫紅噬愛、N°11 Hook Me Berry莓好挑逗、N°12 Chase Me Nude裸粉密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