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面質地的精華護唇筆!#19玫瑰芭蕾完全是戀愛中甜蜜的唇色啊!

我說女人啊!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化妝包裡也永遠少一支唇彩!在新春時期的特別時刻,各式聚會場合紛紛出現,無論是尾牙盛會、戀愛赴約、新春出遊、拜訪長輩、好友喜宴、亮麗開工…等等,如何隨時展現魅力十足的潤澤雙唇,關鍵在於擁有一支兼具保養與超飽和顯色又時髦的滋潤唇彩。
霧面質地的精華護唇筆!#19玫瑰芭蕾完全是戀愛中甜蜜的唇色啊!

Video、Edit/fish Source/Instagram

Sisley漾澤精華護唇筆系列在2018年又推出了全新絲絨柔霧質感4色,完美結合保養與唇膏質地,以頂級保濕成分的潤唇霜為基底,在上唇彩同時呵護薄嫩細緻雙唇,柔滑潤澤,讓唇肌展現高飽和、延展度極佳的唇彩妝容!

2018推出法國巴黎高級訂製版的這全新時尚4色,打造多彩霧面絲絨質感的頂級唇妝,分別是:

#19玫瑰芭蕾、#20 時尚紫玫、#21嫣紅寶石、#22絲絨酒紅

新春特別獻映:

漾澤護唇精華筆 #18舞媚薔薇《2018新春版》

以頂級保濕成分的潤唇霜為基底,上唇彩同時呵護薄嫩細緻雙唇,質地柔滑且高滋潤度使唇部肌膚水嫩無唇紋。新春版好氣色,好喜氣,一整年都幸運 !

Sisley漾澤護唇精華筆  2018全新絲絨柔霧4

上市日期:2018年2月1日  NT. 1,380 2.5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