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可以駕馭的光澤!M.A.C推出銀河系霓虹光豐唇釉 美到無法無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唇膏不再瘋霧面感,取而代之的是帶點金屬折光、不招搖但又能閃到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青春又帶著隨性感的霓虹光彩正是目前最時髦的唇妝妝感!
是可以駕馭的光澤!M.A.C推出銀河系霓虹光豐唇釉 美到無法無天!

Video、Edit/fish

一向走在彩妝潮流最前端的M.A.C推出了首款霓虹光彩系列,全新涼感豐唇配方的霓虹光豐唇釉,不僅能創造有如銀河般的繁星折光,加入獨特薄荷涼感豐潤配方也能帶給女孩有如歐美名模般的豐滿歐美唇!

#唇妝銀河系的霓虹魅力:

霓虹珍珠星塵,立體偏光飽和顯色

內含獨家珍珠星塵粒子,極度細膩的星塵不會讓雙唇感受到顆粒感,但每一顆珍珠星塵卻都能折射出讓人目眩神迷的旖旎立體偏光,打造有如銀河般繁星點點的高度亮澤光彩。結合高彩度顯色顏料科技,兼具高顯色度及保濕度,輕輕一抹便能立即覆蓋唇色,呈現飽和的濃郁色彩。

薄荷涼感豐滿配方,立即豐唇保濕零唇紋

特殊薄荷涼感豐滿配方,能帶給雙唇舒適的冰涼感,並創造歐美最流行的豐滿唇型。搭配向日葵籽油、葡萄籽萃取等滋潤配方,能讓你輕鬆的均勻上色,還可隱型唇紋,呈現最完美的唇妝效果。

葉片狀絨毛刷頭設計,輕鬆描繪俐落唇型

絨毛刷頭能一次沾取最適量的唇彩,獨特葉片狀扁平刷頭能幫助唇彩均勻上色,就連唇邊的細微處都能一筆到位。

資深後台彩妝師Ivan推薦絕不會錯的搶貨5色號!

# LET’S ROCK霓虹金星:內含七彩星塵,優雅絕美的橙棕色。

# SPACE BUBBLE霓虹火星:內含火焰般的赭紅星塵,性感誘人的暗紅色。

# PINK TRIP霓虹紅矮星:內含迷幻的藍色星塵,氣勢十足的紫紅色

# PEARLY GIRL霓虹B615行星:內含冰粉色星塵,神秘帶點甜美的玫瑰色。

# TWINKLE TWINK霓虹太陽:內含金黃色星塵,活力十足的珊瑚色。

霓虹光豐唇釉1320182月上市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