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了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美白科技難怪肌膚越拍越亮!雅詩蘭黛全新推出「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出門一整天肌膚也不反黑

雅詩蘭黛以超過30年修護研發經驗,結合殿堂級日本厚生省QD藥用美白認證的獨家「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打造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
加了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美白科技難怪肌膚越拍越亮!雅詩蘭黛全新推出「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出門一整天肌膚也不反黑

Edit/Wa  Photo/雅詩蘭黛、marieclairetw

寒冷的冬季逐漸接近尾聲,注重美白的春、夏季即將到來,雅詩蘭黛推出全新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包含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粉持久淨透白2合1蜜粉餅等3款新品。

日本殿堂級藥用美白認證的「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能夠淨化潛伏於肌膚表面的隱性斑點、表面斑點以及位於肌膚深層經年累月形成的頑固老化斑點。全新「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就運用這項獨家美白科技,也因為這樣氣墊粉餅可以越拍越亮,而且出門一整天肌膚也不會反黑。

結合粉餅與玫瑰色蜜粉於一體的「粉持久淨透白2合1蜜粉餅」,具備去油光、去暗沉、隱形毛孔、遮蓋瑕疵等效果,同時也蘊含美白精華,一拍就能為肌膚注入滿滿保養,從肌底透出粉嫩的光澤。

有別於高係數隔離霜的厚重質地,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採用全新升級UV的凝露質地,能有效隔絕UVA/UVB及空氣污染物質。也加了明星專利QD水透光美白修護科技,能從深層防護細胞並徹底幫肌膚均勻膚色,同時能有效預防黑色素生成。

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SPF50 PA++++ 12g,NT1,900

粉持久淨透白2合1蜜粉餅SPF25 PA+++ 10g,NT1,900

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SPF45 PA++++ 30ml,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