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玫瑰粉和古銅金的裸光妝感!加了6種超微粒珠光的「炫采光透妝前乳」抹完再平的臉都會很立體

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EXCEL,主打親民價格卻有高質感的彩妝,讓許多女孩到日本都一定要買,去年進到台灣市場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而3月又將推出一系列底妝、唇膏新品。
是玫瑰粉和古銅金的裸光妝感!加了6種超微粒珠光的「炫采光透妝前乳」抹完再平的臉都會很立體

Edit/Wa  Photo/EXCEL

以輕透、裸光妝感為訴求,EXCEL全新推出2款「炫采光透妝前乳」,添加6種不同色調的超微粒珠光,不只擁有令人驚豔的光澤感,質地非常輕透好延展,更運用獨家4D伸縮技術,能使妝前乳與肌膚完美服貼,呈現出天生般的好膚質。共有#01玫瑰粉、#02甜杏裸2款色號。

唇彩在春夏季回歸到較為自然、青春的色調,EXCEL以具有通透感發色的紅、粉、橘三種色調為基底,推出全新8色「亮采柔嫩唇膏」。添加具有優秀保濕力的高濃度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及芒果籽油等4種珍貴的植物精華油,結合SPF21 PA++的防曬係數,能滋潤、亮色雙唇,同時防禦紫外線的侵害。

色號:#01野莓透紅、#02無花果杏桃粉、#03珊瑚漾橙、#04蜜桃暖粉、#05緋櫻雪粉、#06莓果俏粉、#07玫瑰漾粉、#08黑加侖耀紅

除了強調光澤感的底妝外,EXCEL還推出打底同時兼顧護膚的「水凝保濕防曬妝前乳」以及霧面妝感的「搪瓷柔膚飾底乳」。最後定妝的部分,獨家pure block配方打造的「輕透無瑕粉餅」兼具控油及遮瑕的功能,輕拍在肌膚上就能讓粉體吸附多餘油脂,維持清爽、服貼的妝容。

 

EXCEL炫采光透妝前乳(共2色),NT610

EXCEL 亮采柔嫩唇膏,NT535

EXCEL搪瓷柔滑妝前乳(#玫瑰粉),NT645

EXCEL水凝保濕防曬妝前乳,NT645

EXCEL 輕透無瑕粉餅(共2色),NT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