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金女神光灑在臉龐!李聖經「About Time」初戀系妝容 彩妝使用色號首波公開!

從2013年韓劇開啟氣墊底妝風潮並成為底妝大勢後直至今日,2018年氣墊之王蘭芝再度突破,首創雙層式氣墊,一層遮瑕、一層打亮,玫瑰金的光澤感,讓妳一盒就能打造韓妞女神光!
玫瑰金女神光灑在臉龐!李聖經「About Time」初戀系妝容 彩妝使用色號首波公開!

Text/fish  Source/Laneige韓國官網、Youtube、ig@Heybiblee

2018.6.1更新:李聖經「About Time」初戀系妝容 彩妝使用色號首波公開!

李聖經打造無瑕霧光肌膚與粉嫩好氣色的秘密,就是靠LANEIGE蘭芝的「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彩妝師焦點雙色腮紅#3

在最新韓劇作品About Time中,粉嫩讓人忍不住想啾一下的嘟嘟唇,則是使用LANEIGE蘭芝最新的「玻璃誘光蜜唇膏 #4陽光蜜桃」,2g NT.850 2018年7月在台上市。

打開Laneige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散發著玫瑰光澤珍珠粉末,完全適合亞洲女性肌膚,可增添臉部氣色還能提升明亮度,並塑造夢寐以求的立體小臉!

第一層是蠟+油組成的粉體,可創造高遮瑕效果,第二層由玫瑰光珍珠粉末+荔枝萃取組成,可粉嫩透亮肌膚,透過雙層設計輕輕拍拍就可以達到完美妝效!

值得一提的是,水滴狀智慧粉撲是由天鵝絨霧感粉撲(遮瑕)+智慧保濕粉撲(氣墊)所組成,依需求創造(清新粉霧)或(自然光透)雙重妝效。

Laneige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NT1,150  2018年5月底上市

在最新廣告片中,代言人李聖經時而耍酷,時而頑皮,搖擺律動著身體並輕巧地使用Laneige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魅力十足!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李聖經最新形象廣告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