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個就是擦了像敷了唇膜般的護唇蜜!日本超熱賣的EXCEL晶瑩修護唇蜜推出粉嫩珠光春漾櫻花限定版

擁有高質感卻是開架價格的日系彩妝品牌EXCEL,在今年春天推出晶瑩修護唇蜜限定色#春漾櫻花,就在4月初限量上市。
這個就是擦了像敷了唇膜般的護唇蜜!日本超熱賣的EXCEL晶瑩修護唇蜜推出粉嫩珠光春漾櫻花限定版

Edit/Wa  Photo/EXCEL

質地厚實卻不黏膩的晶瑩修護唇蜜,因為擦上後就像是敷了一層唇膜般,能使雙唇晶瑩透亮維持水潤感,是EXCEL彩妝中熱賣品項之一。而今年這款護唇蜜又推出限定色#春漾櫻花,混和7種不同閃耀度的粉嫩珠光,能綻放出粉紅、紅色、紫色系等不同的光澤。

4月上市的新品還有柔亮唇膏筆,採用傾斜10度的扁平設計,能夠一筆就畫出完美的唇色,再加上絲滑質地能使唇膏服貼嘴唇,維持一整日亮澤且水潤的唇彩。

(色號:#LS01惹火艷紅、#LS02迷情漾粉、#LS03情挑柚橙、#LS04熱戀暖粉、#LS05曖昧桃紅)

另外也推出5色全新持色眼線膠筆,添加不脫妝成份,可以維持眼線長達13小時防水、防汗、防皮脂。全新玩色塑型眉彩盤也推出3色選,由濃淡不同的四色眉粉組合而成,添加獨家配方唇金粉粒可以讓眉型更加立體。

 

EXCEL 晶瑩修護唇蜜(#LO06春漾櫻花),NT500

EXCEL 柔亮唇膏筆,NT465

EXCEL 持色眼線膠筆,NT430

(色號:#CG01曜石黑、#CG02黑巧棕、#CG03琥珀棕、#CG04莓紅棕、#CG05橄欖綠)

EXCEL 玩色塑型眉彩盤,NT465

(色號:#SE01光影巧棕、#SE02澄淨亮棕、#SE03柔燦粉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