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浸泡過美容液的粉體,接觸到肌膚宛如初雪般化開!雪肌精第一款粉餅,微霧光透明感絕對是夏季必備

高絲雪肌精歷時3年開發出全新型態底粧,將今年當道的微霧光、透明感底妝發揮到極致!由美容液浸漬而生的CC絲絨雪粉餅,也是雪肌精的第一款粉餅,將於2018年4月在台灣開賣!
浸泡過美容液的粉體,接觸到肌膚宛如初雪般化開!雪肌精第一款粉餅,微霧光透明感絕對是夏季必備

Edit/Chiao Hung

雪肌精新型態CC絲絨雪粉餅特別講究透明感,尤其在粉體上花了不少功夫,包括

1.先將粉體浸泡在美容液裡

將粉體置於添加草本植物淬取物的美容液裡奢華浸漬,實現毫無粉感、親膚即化般濕潤細滑的粉質。 

2.採「柔觸壓製法

比起一般粉餅製作過程的強力加壓,這塊粉餅採用柔壓,觸感更舒適柔軟。同時使用新一代板狀粉體,能像法式千層酥(mille-feuille)一樣整齊排列, 塗抹於肌膚後,便能形成裸紗般均一性極高的薄膜, 調節光線,實現散發自然潤澤光采的肌膚,打造透明感粧容。

3.經過一晚的熟成乾燥

將浸漬過美容液的粉體放置一晚風乾,確實使其慢慢熟成,粉體能整齊排列,實際塗抹時也能形成均一粧膜。

 

成分中延續雪肌精的薏仁發酵淬取液底以及當歸、土白蘝、野薔薇、地黃等植萃,加強保養力道。就連粉撲也採雙面設計,一面是海綿,可先用做打底。之後再用另一面的絨毛來加強細部修飾及定妝。

 

高絲雪肌精 CC 絲絨雪粉餅 SPF14/PA+(2018.4.1上市)

容量與價格:8g,NT1,050(粉蕊)、NT350(專用粉盒+粉撲)

色號,共4色:00白皙膚色、01明亮膚色、02自然膚色、03健康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