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亞曼尼紅變成溫柔高訂粉!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實擦來了,打造最仙空氣粉裸妝

說到Giorgio Armani就不得不提經典的「亞曼尼紅」,更常與鮮明強烈的氣勢畫上等號。不過Giorgio Armani 即將推出的裸妝系列(NEO NUDE COLLECITON)就要一改霸氣,換Giorgio Armani成溫柔無比的「亞曼尼粉」上場!
亞曼尼紅變成溫柔高訂粉!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實擦來了,打造最仙空氣粉裸妝

Edit/Chiao Hung


Giorgio Armani以全新的「高訂粉」貫穿整個裸妝系列,繼4月推出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NEO NUDE FUSION POWDER)後,5月再新增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與亮采露、修容露。不管是外型到妝感,都是最有氣質的空氣裸粉。

 

其中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推出3色:#1 蕾絲裸粉、#2 喀什米爾粉紅、#3 絲緞粉紫,是Giorgio Armani第一款潤色護唇膏。加入夏威夷果仁精華油潤澤保濕,風蝶木精華油舒緩雙唇,還有維他命E提供修護養分,使雙唇澎彈柔嫩。但特別的就是獨家的「霜轉水科技」,也就是護唇膏一抹瞬間就能幻化成水感質地,輕盈潤飾雙唇。

 

↑由外裸到內的#1蕾絲裸粉絕對是購入首選。

 

 

另外一個品項則是由激似小胖瓶外型,但顏色同樣改成漸層亞曼尼粉色的「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還有亮采露、腮紅露)」輕盈的液態質地不僅好延展,也能完美貼合雙頰,搭配訂製絲絨氣墊刷頭,更能精準釋放腮紅露、均勻上色。

 

↑腮紅露共有5色:#30紗染粉橘、#50蕾絲桃粉、#51喀什米爾粉、#53緞面紅粉、#54輕絨粉紫。

 

↑還有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10流蘇金紗以及訂製漂染氣墊修容露#20亞麻霧棕。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50 蕾絲桃粉、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2喀什米爾粉紅實擦,可畫出經典亞曼尼粉色妝容。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51喀什米爾粉、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3絲緞粉紫實擦,具有夏日時尚感。

<同場加映>


5月1日起只要購買Giorgio Armani任一粉底液加上「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消費總金額滿NT6,000,即可獲得Giorgio Armani獨家訂製的軟毛kabuki刷1支 (每人限獲贈1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iorgio Armani亞曼尼粉裸妝系列(2018.5.1上市)
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共3色)3g,NT1,150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共5色) 3.9ml,NT1,250
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3.9ml,NT1,250
訂製漂染氣墊修容露3.9ml,NT1,250
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共6色)3.5g,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