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中部篇】超怕靠櫃被冰?全台天使櫃姐櫃哥大特搜獨家公開!

想必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百貨靠櫃反而卻被櫃姊冰,或是腦波比較弱的人可能因此糊里糊塗荷包大失血!喔不〜這都是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畫面!每當選購商品時,誰不希望能夠遇到天使般的櫃哥或櫃姊呢?甚至還能提供你額外的保養、彩妝服務等等。
【中部篇】超怕靠櫃被冰?全台天使櫃姐櫃哥大特搜獨家公開!
Text/ 吳孟瑤,ChiChi  Edit/ 李忻潔,Wen Photo/ DR
 
想必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百貨靠櫃反而卻被櫃姊冰,或是腦波比較弱的人可能因此糊里糊塗荷包大失血!喔不〜這都是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畫面!每當選購商品時,誰不希望能夠遇到天使般的櫃哥或櫃姊呢?甚至還能提供你額外的保養、彩妝服務等等。
 
別懷疑,真的就是有些品牌櫃位的服務這麼好康!想知道如何選購命中注定的香氛嗎?想要有專人為你打造一款完美的眉型?或是請專業彩妝師為自己訂製一款煙燻眼妝?這次,《美麗佳人》為你特搜全省百貨公司, 帶你一窺其中奧秘,從保養、彩妝、香氛等,幫你找出隱藏版天使櫃哥櫃姊,趕快筆記下來吧!
 
 
〜中區~
 
彩妝服務
輕鬆打造OL妝容  張智鈞
美麗不一定要濃妝豔抹,簡單的彩妝反而讓自己更愛自己!智鈞擅常用在地化的口吻,將產品使用變得更生活化、易上手,喜歡互動式教學的智鈞在為客人服務時,總是會先為客人上一半的妝,再請客人自己畫另一半,這樣回家就不怕畫不出同樣的妝感!除此之外,智鈞也擅長打造自然有質感的OL妝容,想要美美上班的小資女孩可有福囉!
Make up For Ever 台中中友:04-2223-1955
 
彩妝服務
量身打造個人妝容  梁姿瑩
能和客人認識是一種緣份,抱持這個態度的姿瑩總是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顧客,與其追求潮流趨勢,用既定印象為客人定妝,姿瑩更注重用自然、簡約的妝容來突顯個人特色,她甚至強調遮瑕其實無須做得太完美,這樣妝容才會顯得自然不造作。此外姿瑩也喜歡玩樂性化法,為客人服務的同時,也協助客人一起學習和嘗試不同的妝容!
RMK 台中新光三越:04-2258-0823
 
護膚服務
賓至如歸的護膚體驗  陳曉咪
出門在外也想要有如同在家般,愜意輕鬆的護膚體驗嗎?到 Albion 來找曉咪吧!希望每位客人都有賓至如歸感覺的她,為客人服務前,總是會先了解客人的肌膚困擾,並且導正客人錯誤的保養觀念。護膚時,曉咪會依據氣候季節等因素調整護膚流程,像是夏季就會多加強去角質、美白等,讓護膚變得更加生活化!
Albion 台中廣三 SOGO:04-2328-3719
 
肌膚諮詢
將保養融入生活  邱靖予
「好的東西要搭配好的保養習慣」是靖予的服務理念,她認為保養光只有外在是不夠的,因此靖予在服務的同時,都會教導顧客要如何將保養生活化、細節化。除此之外,針對客人不同的肌膚問題,靖予會用櫃上的 BA21 專業諮詢儀器為客人測出肌膚年齡,以及彈力度、保水度等數值,再針對這些數據給予每位顧客最合適的建議!
Kanebo 台中大遠百:04-2258-2230
 
彩妝服務
唇整形的魔術師  Avery
唇部彩妝常常是我們容易忽略的部分,彩妝資歷7年的 Avery,非常懂得運用不同質地和顏色的唇膏,透過彩妝技術為你做唇型的調整,讓你不用整形,也能擁有飽滿有型的唇型。Avery 也強調,除了彩妝,平日唇部的基礎保養和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Nars 台中中友:04-2225-8032
 
護膚服務
減齡護膚神手  鍾尹蒨
擁有13年相關經歷的尹蒨,是肌膚保養的好手,帶著販賣希望而非商品的心情,提供多元服務,滿足客人不同的需求,尹蒨擅長使用眼部超聲波導入,先擦上精華液,再透過儀器導入按摩十分鐘,讓你眼齡馬上減少五歲!重要約會前快來找尹蒨為你做個眼部保養吧!
Lancome 台中遠東:04-2259-0313
 
肌膚諮詢
全方位肌膚達人  蒲雅文
親切、有耐心是雅文的最大特點,擁有23年美容經歷以及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雅文喜歡用專業的方式問診,關心顧客目前的肌膚煩惱點,提供最有效的方法。除了肌膚諮詢,緊緻拉提的臉部手感按摩,搭配個人特色的彩妝及修眉,樣樣都難不倒雅文,可謂是全方位的神手達人!
Shiseido 東京櫃 台中新光三越:04-2252-0845
 
護膚服務
客製化的貼心服務  王孝瑜
溫柔貼心的孝瑜擅長 Darphin 專屬的法式護膚手法,不同於一般,護膚前孝瑜會問客人一些比較細節的問題,以客製化方式為顧客量身調整護膚細節,推薦產品時也一樣,不同一般都是一套一組產品的推薦,孝瑜喜歡針對客人需求做不同產品的搭配,讓你也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一套保養品!
Darphin 台中新光三越:04-2250-3618
 
護膚服務
333的優質服務 鍾佳容
身為開櫃元老的佳容,擅長為客人做護膚和膚質檢測,秉持著333服務理念,也就是幫客人做完護膚的三天、三週、三個月後,都要主動關心客人膚質狀況,這樣的專業態度讓許多客人每次來都會指定她服務!除此之外,佳容也擅長做櫃上特有的日式手技按摩,讓你在工作忙碌之餘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Dr.Ci: Labo 台中中友:04-2225-730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