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有名氣又有實力 首款Dyson 吹風機全球同步曝光

吸塵器、風扇、乾手機,英國家電品牌Dyson,正式從男人的玩具跨過性別,走進女人的世界,開始賣起吹風機來了。

Text/賽拉 Photo/DysonText/賽拉 Photo/Dyson

有名氣又有實力 首款Dyson 吹風機全球同步曝光

據說在Dyson的專櫃,男性消費族群比例遠遠高過女性,不論是球體渦輪造型、氣旋科技、可比擬超跑引擎的數位馬達等,幾乎完全是為了滿足男人的科技魂來研發,不過現在Dyson可也要對女人招招手,從突破性功能出發,傾聽需求。

研發設計無極限,今天在日本東京發佈全新產品,69歲的創辦人James Dyson親自飛來東京發表,表達他對此次涉足全新市場的重視,將重新改寫美容家電產業型態。

James Dyson解釋,傳統吹風機較沉重,噪音大,高度的發熱力甚至因此導致頭髮受損,從吹風機背後的科學來解決問題,再深入了解從髮根到髮端對拉扯與不同溫度的髮性變化,耗資5000萬英鎊(約台幣23億)研究開發,甚至找來世界各地的頭髮來測試。

特別為此次Dyson Supersonic 全新吹風機研發的數位馬達V9,是全產品核心,它已是Dyson全產品線中,最小、最輕、最先進的數位馬達,轉速是其他馬達的8倍。體積小,效能高,小到可客納進吹風機的握把中,重量也縮小至一般吹風機的一半。

神奇的還在後頭,為了解決高溫對髮絲與頭皮的傷害,Supersonic中配備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儀,每秒偵測20次,維持操作中舒適的恆溫狀態。

總要拿出品牌招牌賣點,Supersonic使用了品牌中「氣流倍增專利技術」,馬達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可增加3倍,產生高速噴射高壓氣流,再經過精密計算,以20度角吹送,快速吹乾,精準造型。

此外,一般吹風機最讓人困擾的噪音問題也在此款吹風機也全新優化,他們想出的解決之道,是簡化氣流通路,減少亂流與運作聲響,再增加馬達葉片,改善馬達內音調,追求生活品質,毫不妥協。

配件:

四檔熱力設置(三檔氣流設置,一檔冷卻氣流)

順髮、造型、烘罩三種磁吸設計吹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