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IT純淨植萃 綻現健康美肌力Botanical Beauty Care

每過一陣子,肌膚保養就會出現新的主流趨勢,但妳知道肌膚問題也有「主流」嗎?那就是正困擾著全球超過1/2女性的敏感肌膚!其實只要記得「天然成份+強力保濕」,這個關乎從保養習慣到生活環境、看似複雜的肌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MIT純淨植萃 綻現健康美肌力Botanical Beauty Care
Polarisa帕菈芮天然植萃全心呵護敏弱肌
據調查,在台灣,高達8成女性有敏感肌膚症狀,更有6成女性肌膚受兩種以上敏感問題困擾。除了紫外線和空氣污染等環境因素,不了解自身皮膚類型或產品成份,容易過度清潔或去角質、甚至用了具刺激性的保養品而不自知,甚至立即性保養不當,便會加速皮膚變的敏感,到最後擦什麼都紅、腫、癢。深知尋找低敏保養品的困難,兩位受敏感肌困擾的七年級女孩,以自身經歷與熱愛的植萃為研發基礎,經過多年醞釀及測試,100% MIT天然純淨植萃保養品牌----Polarisa帕菈芮終於問世!

「創造每天都能安心無害塗抹於肌膚的產品。」Polarisa帕菈芮將此願景訴諸於讓每種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的植萃保養品,堅持台灣在地研發製造,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嚴格控管好品質; 成分皆使用歐盟認證的純天然花草植物萃取液,不含酒精、化學香精、礦物油等不知不覺傷害肌膚的物質,溫和不刺激!Polarisa帕菈芮對天然的堅持,就是讓廣大粉絲「一用成主顧」的原因。
粉絲回饋的完美好口碑
天然成份+強效保濕,精準把握兩大重點的Polarisa帕菈芮,果真完美擄獲使用者的心。粉絲專業不僅維持完美的五顆星,更難得的是粉絲頁開立短短幾個月,就能獲得許多粉絲主動留下使用心得;不僅所有粉絲都能回饋正面評價,甚至許多對保養品很"挑剔"的水水們都能輕易接受帕菈芮。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長期使用知名品牌的粉絲,使用Polarisa帕菈芮三個月後,回到知名品牌專櫃"踢館"檢測肌膚,竟測得驚人的結果,Polarisa帕菈芮遠遠超越知名品牌,讓她直誇物超所值。建議您不妨前往Polarisa帕菈芮官方粉絲專頁,仔細看看愛用者們說些什麼。帕菈芮的好口碑,建立在堅持天然純淨,絕對值得推薦給您。
更多資訊請上帕菈芮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