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擊退肌膚色差與老化,原來只要多加這一道!

一轉眼又到了熱情的夏天,有沒有開始想念海島、沙灘、villa 跟沁涼的迎賓果汁了呢?在準備換上清涼的比基尼、涼鞋、夏裝去渡假前,可得先好好檢視一下肌膚色差與狀態,才不會讓尷尬的曬痕與乾枯肌理偷偷壞了妳的美人印象!
擊退肌膚色差與老化,原來只要多加這一道!

TEXT/JILL LIN PHOTO/妮維雅

不只臉,身體肌膚也得膚色白皙一致才行!

在這幾年的美白趨勢中發現,除了臉部保養、身體美白專用保養品也開始現身!原因就是臉與身體肌膚的色差與曬痕,總是令人相當的尷尬、整體膚色的視覺印象也不和諧。不過,想要整體肌膚白的一致,入手身體美白保養品就得好好的進行成分分析,含有衛生署核可且認證有效的美白成分,才是真心不騙的身體最佳美白保養使者!

色差與乾燥,讓美人印象崩壞

但面對身體保養,妳是不是也踏進了知易行難的困沼?經常在拍照時被麻豆背上曬痕、身體色差搞得動用更多時間來上妝、或是後製修圖的小編我來說,明明知道身體防曬的重要,但也往往在出門急迫的抉擇下放棄了身體肌膚防護,天真的想說應該不會怎麼樣吧,結果曬了幾天後就發現臉與身體開始有了色差,連錶痕與涼鞋痕都曬了出來(嘆),整個人都快變成黑白配…上妝時臉開始比身體白好幾號、紮起頭髮竟然發現頸背的肌膚摸起來粗糙黯沉,想來露個背卻偏偏發現上次到海灘玩留下的泳裝痕好礙眼,腳背上的人字拖曬痕也讓需要脫鞋的室內聚會感到尷尬。求助皮膚科醫師後,終於發現了解救對策,那就是得防護+修復!

核可美白成分作用,5天有效改善肌膚色差

皮膚科醫師指出,當表面上肌膚好像只是色差問題,但實際上卻是這部分的肌態已經受到了傷害,面臨老化的危機,因此想要讓肌膚完美修復,就要靠強力美白身體乳液登場救援!開架身體保養龍頭的妮維雅,針對色差與肌態修復推出的美白潤膚乳液就是深深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身體保養品,以衛生主管機關核可的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深入肌膚深層進行白晰還原的透亮保養工程外,也在成分組成中多搭配了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他命C含量高50倍的超級鮮果卡姆果及甘草精華,能在使用五天後發現因日曬造成的肌膚色差將會減淡,肌膚也能變得更透亮且擁有健康的白晰感;另外,如果肌膚也想要改善鬆弛問題,去年推出的美白彈潤乳液 ,就是讓肌膚擁有彈、透、亮的白肌神器,不僅有美白潤膚乳液的美白有效成分群,更添加了添加 Q10彈性活力原,幫助肌底補充再生能量,讓肌膚緊緻與明亮度同時升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