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林心如大婚伴手禮曝光!選擇的原因是…

大明星們的婚禮就像是一場對世人宣誓的世紀禮讚,不論是地點、場佈,連伴手禮也愈來愈講究,就是要讓來參與的賓客們有留下美好和浪漫的回憶,就在今日大婚的林心如,最新的伴手禮也曝光了。
林心如大婚伴手禮曝光!選擇的原因是…
Text/fish  Photo/嘉人微博、野獸派花店微博、SK-II官網
伴手禮以SK-II為主軸,包括了明星產品神仙水(青春露)、還有面膜,另外還附上了真絲眼罩,據說男女有別,女生會收到的是浪漫粉色、男生則是都會灰色,還有一支夢幻的天鵝香氛蠟燭,還沒真正參加婚禮即可感受到新人的幸福氛圍。
 
為什麼「華心」會挑選這般的伴手禮組合呢?
原因1:據悉,霍建華自去年就成為了SK-II中國地區的代言人,本身對SK-II即有深厚的感情,因此選擇它當自己婚禮的伴手禮也不難讓人想像。
 
原因2:青春露,又稱神仙水,是業界品牌中的經典,凡是使用過人都可以感受它的好,蘊含90%以上天然酵母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沿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只需14天,肌膚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均勻膚色、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
原因3:青春面膜,又稱之為”前男友面膜”,意思是當妳某天決定要見前男友時,先於前晚敷了這個面膜,隔天相見,一定讓前男友後悔分手!後來衍生為每逢重大時刻,例如結婚、拍照、或是求職面試、參加朋友派對等等,它就是個可急救讓妳膚質提升好感度的秘密武器!只要敷上青春面膜,小細紋、或是卡粉妝容不服貼的狀況立即消失喔。
 
原因4:真絲眼罩,「華心」婚禮於峇里島盛大舉行,為了要讓從各地前來參加的賓友們不致於太顯疲憊,特別訂製了真絲眼罩,希望可以好好安心睡上一覺、隔天美美的現身於婚禮現場!
 
原因5:天鵝香氛蠟燭,天鵝造型浪漫又夢幻,希望每一位獲得的賓客摯友們可以感受「華心」誠摯的祝福和喜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