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搶當國民老公宋仲基的女友,MEMEBOX給你圓夢的機會

蝦密!?國民老公宋仲基的女友位子空出來了,還不快搶。先別心急,宋仲基先公布心目中It Girl的條件,一定要是韓國美妝品牌MEMEBOX的擁護者,沒想到條件竟然這麼簡單,人人有機會,還不趕緊搶購MEMEBOX先。
搶當國民老公宋仲基的女友,MEMEBOX給你圓夢的機會
從韓國向外蔓延的快速美妝勢力
快速時尚(fast  fashion)不稀奇,快速美妝才夠酷,MEMEBOX品牌的彩妝系列「I’M MEME」就是應這樣的概念而生,不再只跟隨季節的變換,而是週週推出新產品,讓消費者天天都能隨著服裝心情轉換彩妝風格。身為韓國唯一獨立的化妝品平台,MEMEBOX於2012年創立自有品牌,徹底於全球掀起韓流美妝熱潮,有別於其他品牌,MEMEBOX旗下所有產品都是百分之百韓國研發,韓國生產,純韓血統的韓流美妝思維,更是讓全球女性瘋狂,價格親民、從包裝設計到產品品質媲美專櫃等級,且大手筆請來宋仲基擔任代言人,MEMEBOX證明開架美妝品也能很吸睛。
 
彩妝達人也愛上
動輒狂銷破億的明星商品「我愛魔法棒系列」、擁有細緻光澤且持妝力驚人的「我愛眼影筆」,和畫上立刻變身韓劇女一的「我愛唇膏筆」,都是征服女性化妝包中的不敗美妝品。此外,MEMEBOX更邀請彩妝達人Pony推出聯名系列,此系列完全從亞洲女性需求出發,只要簡單步驟即能擁有絕美妝容。系列中的Pony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更在首度推出後單天銷售量高達25,000盒,並受到美妝部落客瘋狂推薦,這股MEMEBOX彩妝魔力等你試了,就會徹底愛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