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回憶生命中美好時刻!克蘭詩「Power of Double美麗相遇影像概念展」

1985年克蘭詩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打造了全球第一瓶以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黃金雙激萃」,不僅成為熱銷明星商品,更被譽為美肌經典傳奇!

Edit/Wow Photo/克蘭詩

回憶生命中美好時刻!克蘭詩「Power of Double美麗相遇影像概念展」

2016年克蘭詩就以這罐「黃金雙激萃」油與水的美麗相遇為題,打造「Power of Double美麗相遇影像概念展」,邀請攝影大師林炳存,及活躍於Instagram的新世代攝影愛好者,展出100多件精彩攝影作品,帶出生命中無數個相遇的美好動人時刻!

這次選在華山中四A館展出,以迷宮為展場設計概念,並以產品的賦活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5大功效規劃出5大主題展區迷宮。一邊觀展的同時,呼吸到的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揉合20種植物成份萃取的迷人香味,最後離開展區前,還能親身體驗黃金雙激萃的美肌傳奇,有機會不妨到華山一趟,感受美膚保養同時,欣賞精彩的攝影作品。

9/19到9/25每日11點到晚上7點,於華山文創園區中四A館,欣賞攝影展還能免費領取黃金雙激萃3日份體驗組,此外,回答問題還能有「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 – 紫絨草50ml」及「蘋果醋男仕機能水50ml」等贈品,千萬別錯過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